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艾观察
老艾观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94,154
  • 关注人气:10,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艾:牛市就是要消灭三低 且炒且珍惜

(2014-12-12 18:08:58)
标签:

股票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博客]

老艾昨天说的牛市周五定律虽然实现了,但市场表现并不是让人特别满意,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原因也并不复杂,人气板块券商股上午大涨,但随后冲高回落,证监会下周对券商进行两融检查的消息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我们要客观地看这个事,作为券商最重要的创新业务,是不可能停的,发展空间还很大,证监会也不是要打压它,只是让券商控制风险而已。所以嘛,不用太担心,上午券商能集体大涨,说明主力还是心里有数的。

昨天提示券商将企稳反弹,今天虽然涨了,下周还有可能再涨,目测买券商的可不少啊,知道大家心里有点怕,老艾给大家吃粒定心丸,作为这波牛市的龙头板块,只要牛市没结束,龙头就不会倒!看看东方财富和同花顺,也是直接受益于牛市的,今天不就又涨停了嘛!

这几天板块轮动比较快,金融好不容易休息了,那还不赶紧表现,所以从环保、传媒、一路一带、航空、钢铁到今天的公路、铁路,像接力似的轮番上涨。这几个板块上涨的原因无非是“利好、低价”,特别是钢铁和公路,简直就是低价股的大本营。

老艾多次说低价股是最显而易见的投资机会,便宜嘛!牛市就是要消灭三低:低价、低市净率、低市盈率。一元股已不存在了,两元股还有一个独苗,若干天后,三元股有也可能告别大家的视线,且炒且珍惜!

创业板三天涨了近8%,创出收盘新高,值得祝贺!正房休息了,小三终于有表现机会了,去年太招摇了,今年正房终于发威了,小三只好老实一下。不过嘛,正房虽然风韵犹存,但毕竟人近中年,小三还是豆蔻年华,未来不可限量。

假以时日,新兴产业占经济比重超过传统行业,小三可就成为正房了,无论是从补涨需求还是成长性看,股票池配置一些都是很有必要的!

好了,到周末了,剧震的一周终于结束了,大家放宽心,周末好好玩吧,下周还是以艳阳天为主,祝大家多多赚钱!
个股机会请关注老艾语音课堂微博@老艾观察

【好消息】老艾网上语音课堂开讲已月余,帮助众多学员抓住了券商金融等领涨品种,感谢大家支持,原有优惠措施继续执行,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学员抓住这波牛市的赚钱机会!
咨询电话:010-59839595,13269228869 课程介绍:http://t.cn/R7Uedk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