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鹿慧儿
鹿慧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9,909
  • 关注人气:5,2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圆明园拾趣

(2011-06-26 23:46:53)
标签:

圆明园

荷花

西洋楼

杂谈

分类: 花卉

 

 

圆明园拾趣

 

    星期四一场大雨把天空洗得碧蓝,周五傍晚被西边的红霞吸引,想着第二天早上应该是好天气,好久没在北京拿相机了,看来是应该去外面走走了。

 

    周六一大早把老公叫醒,匆匆出了门。好久没这么早出门,看着蓝天白云异常兴奋,忍不住在车里就拍了起来。

 

    以前去圆明园都是正门进,走不了两步就往回走了。想着自打有了相机就没拍过西洋楼遗址,今天天气好怎么也应该去那里看看。

 

    六点半准时到了圆明园二宫门门口,看着很多人已经陆陆续续进去了,我赶紧先下车去买票,被告知七点才开始售票,现在不让进去,问别人怎么进去的,说是有月票和老年证,跟保安商量能不能把钱押在他那里,我们先进去,回答说他们没权利收钱,让我把身份证押在那里,老公停好车,一听说押身份证不同意,我赶紧说让他等着买票,我先进去。两头都答应了,我赶紧进去。因听保安说西洋楼遗址那里要八点才开门,我一进门就跟着拿相机的人来到湖边拍起了荷花。

 

    因只带了百微和广角,拍荷实在难,百无聊赖地边寻找离岸近的荷花边等老公。老公终于来了,我们向遗址走去,一路上把百微当长焦使,随意抓拍着看到的场景。

 

2、西三环路上(车里拍摄)

圆明园拾趣

 

3、
圆明园拾趣

 

4、百微抓拍还是蛮清楚的
圆明园拾趣

 

5、三只黑天鹅居然引来了这么多摄影人
圆明园拾趣

 

6、到处都是摄影人
圆明园拾趣

 

7、

圆明园拾趣

 

8、小猫咪太可爱了,坐在那里让我拍,但当我想再靠近一点时,它跑进了芦苇中8圆明园拾趣

 

    终于到了西洋楼遗址,却发现最想拍的被铁栏围了起来,没办法只好隔着铁栏杆拍

 

9、圆明园拾趣

 

10、
圆明园拾趣

 

11、
圆明园拾趣

 

12、
圆明园拾趣

 

    我扎在石头堆里拍,老公坐在离着老远的长椅上,拿我练起了手。感觉这几张照片是他超水平发挥,我很喜欢看到自己投入的样子

 

13、

圆明园拾趣

 

14、
圆明园拾趣

 

15、
圆明园拾趣

 

 

    从西洋楼出来,居然迷了路,正好可以多看看圆明园,也可以给自己借口不回家做饭。呵呵

 

16、这样的背影让人感动

圆明园拾趣

 

17、站在桥上看见这个场景,那是一定要拍的
圆明园拾趣

 

18、还用百微抓了一张
圆明园拾趣

 

    终于找到了回二宫门的路,上了车,路又堵了,左拐右拐,到家十二点了,呵呵,正好外面吃饭。老公跟儿子告状,你妈是地主婆,一大早不让人睡觉,呵呵。

 

    晒晒拍的荷花

19、

圆明园拾趣

 

20、
圆明园拾趣

 

21、

圆明园拾趣


22、
圆明园拾趣

 

23、
圆明园拾趣

 

24、
圆明园拾趣

 

25、
圆明园拾趣

 

26、
圆明园拾趣

 

27、
圆明园拾趣

 

28、


圆明园拾趣

 

29、


圆明园拾趣

 

30、


圆明园拾趣

 

    这次照片较多,感谢您的耐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