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不到的青春期
淘不到的青春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704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祖峰侯勇梅婷的谍战剧《面具》豆瓣9.0分这是要挑战《风筝》的地位?

(2018-07-07 13:54:13)
标签:

风筝

面具

祖峰

侯勇

梅婷

6月份有两部谍战剧热播,分别是张鲁一和佟丽娅《爱国者》,以及陈坤和万茜的《脱身》,虽然观众们对这两部剧褒贬不一,但好歹也让我们过足了谍战剧的瘾。而现在,这两部剧都已经完美收宫了,那7月份我们又该追那部谍战剧呢?答案就是《面具》。说起《面具》这部电视剧,其实已经在18年3月份在地方台有过首播了,而且还收获了豆瓣9.0分的高分。看来这次空降暑期,也是来势汹汹,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是要挑战《风筝》的谍战剧王者地位啊。毕竟,当初的风筝在豆瓣的评分也才8.7分而已。

但不得不说,当初柳云龙的《风筝》确实俘获了广大网友的心,在谍战剧当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甚至有人给出了“自柳云龙之后再无谍战剧”的至高评价。至于说,《面具》能否挑战《风筝》的地位,我们也只有等看过之后再做评价了!

《面具》这部谍战剧是由宇佑海东出品的,导演是楼健,主演阵容包括祖峰、侯勇、梅婷等。光看这主演阵容,是不是就让人信心大增啊?祖峰曾多次在谍战剧当中出演角色,演技过硬。而侯勇就更不用多说了吧,当初《人民的名义》的开场几分钟已经证明了一切。梅婷不但在电视剧方面表现出色,更是出演了像《京城81号2》这样的电影作品。三位都是戏骨型演技派演员,不是什么小鲜肉可比的。而一部剧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演员的演技怎么样,所以说,演技一流的演员阵容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电视剧的质量。《面具》主要讲述的是,1948年的哈尔滨,在公安局潜伏多年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祖峰 饰)被特务组织唤醒,但已经结婚生子的他不愿生活被打破,在看到了国民党的腐败和没落之后,毅然决定投诚我党,并协助我党成功破坏了国民党的“黑虎计划”,最终和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侯勇在剧中饰演潜伏在哈尔滨公安局的国民党特工,他表面上是尽责职守的公安干警,实际上却死死咬住李春秋不放,试图揭露他的真实身份。

梅婷在剧中饰演李春秋(祖峰 饰)的妻子姚兰,在医院从事护士工作,她相夫教子,温柔体贴,但却不知自己丈夫的真实身份,堪称“面具”夫妻。

祖峰在剧中饰演和组织失去联系的原国民党军统特务,被再次唤醒之后,内心挣扎于任务和家庭之间,无法自拔。

可以说,《面具》这部谍战剧,不但演员阵容强大,首播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而豆瓣9.0分的高分在电视剧当中是很罕见的,这也正说明了观众们对该剧的认可和肯定。对于这样一部好剧,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了呢?不过不用急,该剧将于2018年7月6日在爱奇艺开播,同时在北京卫视同步播出,大家可以放心的追剧了。至于说,《面具》能否挑战《风筝》的地位,一切等我们追完之后再说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