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医子敏
情医子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41,531
  • 关注人气:29,2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遭遇男友他哥摸大腿男友不敢吭声

(2012-12-25 12:30:57)
标签:

情感

分类: 爱的阳光

 

遭遇男友他哥摸大腿男友不敢吭声
                        (文/约见爱情  图/王誉霖)

 

 

有的人有色心没色胆,说的是那种喜欢动手动脚,但不会动真格的男人,即便这样,这种人的行为也是让人痛恨,因为这种行为一样无耻,让人唾弃。

 

庞博和庞龙是兄弟俩,他们都在平顶山工作。他俩的工作不同,庞龙在一所系里学校任教,是一名初中老师,他哥哥庞博在市中心做生意,靠批发水果挣钱。虽然平顶山这个地方消费不高,但是他们没有能力买房,也没打算长期在平顶山生活。所以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

 

当时之所以租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是考虑到父母会过来看他们,这样有地方住。

 

兄弟俩住在一起,一人住一间,剩下的那间给哥哥当了仓库,用来储存水果。兄弟俩相处的还可以。

 

兄弟俩是2008年来到平顶山的,因为哥哥有生意头脑,2010年认识了弟弟学校的一位女老师,并且俩人走到了一起。庞龙的嫂子是河南大学毕业的,是2010届毕业生,刚刚分到这所学校,她就被哥哥庞博追到了手,据说嫂子来学校时还有一个感情很深的男友,在开封经营培训学校,而且很有出息,但嫂子到平顶山之后,因为耐不住寂寞背叛了她的男友,跟哥哥庞博结了婚。

 

这是嫂子的过去,庞龙觉得自己无权干涉,只要她跟哥哥好就行。结婚后,哥哥的心也回到了家里。每天起早贪黑去卖水果。哥哥的收入比我高出来4倍还多,这个我不眼馋,庞龙倒希望他能够早点买一套房子,这么父母也不会操心了。

 

今年4月份,庞龙跟平顶山当地的一个女孩好上了,她是独生女,她的父母见到我之后特别开心,而且让他们抓紧结婚。庞龙当时考虑到先把房子买了再结,两位老人说可以给他们一套房子,可他觉得这样会有一种吃软饭的感觉,所以拒绝了,女孩的父母也尊重了庞龙的决定。

 

女友家有一套房子在市区,后来庞龙跟女友搬过去住了,哥哥和嫂子经常会过来看他们。他们一家乐融融的,可是庞龙前不久病倒了,女友跑前忙后的,既要跑学校上课,下课后又要照顾我,庞龙心里很过意不去。但女友每次都会宽他的心,说以后好好报答她。

 

庞龙病倒的消息传到了嫂子那里,因为他请了病假,前天下午,嫂子下班后直接来看庞龙,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庞龙呕吐了,吐得一身都是,嫂子看到后赶紧帮我擦拭,还帮我换掉了外衣,之后帮我洗脏衣服。这些被回来的女友看到了,她非常生气,摔门就跑了,没想到的是,她把这件事告诉了哥哥庞博,结果哥哥误会了弟弟和嫂子的关系,不管弟弟庞龙怎么解释,他还是不听。被羞辱了一番的嫂子搬到学校住了,跟哥哥怄气。这下可好,哥哥对庞龙更加有了敌意。

 

更崩溃的是,昨天上午,哥哥买了一些营养品去看庞龙,庞龙还以为哥哥原谅了他,所以很开心,哥哥也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在他们吃饭的时候,哥哥竟然当着他的面摸他女友的大腿,而女友好像没有反抗的意思。更郁闷的是,庞龙看到自己的女友被哥哥抚摸、偷吃豆腐,他却无动于衷。女孩生气地跑开了。庞龙根本不知道,女友当时不反抗是不想把事情弄糟,但是作为男友的庞龙看到哥哥的无耻行为应该出来制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