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闻
陈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22
  • 关注人气:1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henwen studio  2012春夏女装发布会

(2011-07-18 12:57:07)
标签:

杂谈

分类: CHENWENStudio设计师品牌

Chenwen studio  2012春夏女装发布会

Chenwen studio 2012 S/S Women collection

 

发布主题:奥朗日的天空

 

CHENWEN Studio是一个中高档的设计师品牌,是随着中国设计师品牌产业而诞生的,由艺术总监、著名时装设计师陈闻先生创立,品牌名称与陈闻工作室是相同的,她凝聚着一个设计师团队的共同追求和智慧,她是专业的、时尚的,具有设计理念的品牌,由设计师们自行运作的,非世俗文化的、非大众主流的、时尚前沿的、艺术的、人文的,这么一个于行云流水间的个性设计师创意品牌----CHENWEN Studio

 

    CHENWEN Studio将欧洲南部的浪漫主义同现代艺术相结合,强调知性混搭与结构主义,辅以时尚牛仔元素作为搭配,运用不同面料、花色以及质地制造出富有特点的设计风格;追求混合与纯粹的平衡感,塑造新经典的国际视野欧洲风。

                     

奥朗日(orange)有着普罗旺斯地区特有的街道和古老文化气息,阳光灿烂,分外耀眼,有着塞尚式的立体造型的植物和建筑,远处的圣维克多山,层层块面,有着立体主义解构的艺术特色。沿着高耸的梧桐树追寻着现代艺术的鼻祖塞尚的足迹,巴洛克式的风情,布满城内的喷泉,艺术家们聚集的咖啡馆,保罗、塞尚的工作室,这些都成为了喜爱艺术与旅行的设计师陈闻的创作灵感,他把塞尚的解构风貌,画家笔下的风景、色彩,都用于他的设计中。

艺术、人文、环境、心情,种种空间立体交汇,CHENWEN Studio 试图让她们的服装作品像艺术那样值得欣赏,像在普罗旺斯度假那样放松,像塞尚的造型那样均衡,像马蒂斯的花园那样绽放,或许时尚就像艺术,她需要永远地追寻,追寻未知的世界,未知的未来。在CHENWEN Studio您能得到这般感受……

在发布的作品中,设计师试图将艺术与服装融为一体,打破传统的协调,以结构的、混搭的概念诠释现代时尚的设计与生活方式。黑白灰色调与热烈的红色相互碰撞,传统的波斯纹样与抽象的现代绘画,基本的穿着方式与超常的搭配理念,立体主义造型不对称的剪裁,绚丽的色彩对比,针织与梭织面料的结合,充分体现了设计师陈闻那深厚的艺术功底。以此作为他向其第二故乡青岛献上的一份时尚礼物。

 

发布主题一:解构系列(Constructivism

解构主义是将原有的设计元素打破,去创造一种更为合理的秩序,使其在创作、思维、内心方面拥有更为抽象的文化底蕴,所以这个系列表达的风格是多元化的、非同化的、模糊的,甚至是凌乱的、破碎的;它强调混搭及结构的变化,款式上主张简洁和时尚感,色彩运用上强烈并统一,在面料的选择上以净色肌理为主。

 

发布主题二:纯粹系列(Purism)

纯粹系列是表现在矛盾空间中寻求创意和平衡,是纯粹的律动,是在单一元素的重叠、组合、排列中寻找视觉的艺术感,令人惊喜的细节带来时尚潮流和真实生活。优质的自然材质被运用其中,与自然环境更亲密的材料不仅创造出穿着的舒适性,它们自然、优雅、纯粹的色彩和纹理更使您看起来与众不同。

 

发布主题三:画布系列(Canvas Jeans)

作为创作者的设计灵感之一,绘画与旅行是艺术总监VINCENT的特长与爱好。在画布系列中,牛仔风格的手工绘制与水洗印记的效果,将展现他独具个性特色且独一无二的作品,他将印象派油画中的某些特质应用于服装的面料与结构造型中,使每件服装都有所不同是我们所表达的核心价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