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华浩律师
刘华浩律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957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东榕泰索赔流程,受损投资者注意查看

(2020-06-23 20:38:15)
标签:

广东榕泰

虚假陈述

索赔

诉讼

分类: 索赔征集

广东环宇京茂律师事务所刘华浩证券索赔律师团队已经成功帮助佛山照明、海润光伏、美达股份、大智慧、方正证券等多家上市公司股民打赢证券虚假陈述案件诉讼,并且代理股民正陆续或已经获得赔款。

 

现:广东环宇京茂律师事务所刘华浩证券索赔律师团队征集广东榕泰受损股民参与维权索赔,目前广东榕泰索赔案件,证监会已经下达《立案调查通知书》,初步判断符合下列索赔条件的股民可进行索赔。

 

索赔条件:凡在2020522日之前购买广东榕泰股票,且在2020522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存在亏损的投资者,可以联系专业律师做索赔登记(具体获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索赔流程:

 

第一步:相关受损投资者先自行判断,是否符合上述索赔条件;

 

第二步:联系我们(百度),我们会就投资者的相关索赔问题进行答疑和进行索赔登记;

 

第三步:如广东榕泰因信批问题收到证监会正式的行政处罚,我们将联系已经登记的受损股民准备索赔资料,并办理委托手续,之后,我们会代为向法院递交索赔资料。

 

 

 

    索赔依据:

 

2020522日,广东榕泰发布公告称“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的规定,如广东榕泰因信批问题收到证监会正式的行政处罚,符合条件且有投资损失的投资者,其有权依法提起索赔诉讼,要求广东榕泰和有关责任人赔偿投资差额损失及相应佣金、印花税和利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