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成都商报记者博客
成都商报记者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96,830
  • 关注人气:38,0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泼墨门”之后章子怡首次亮相,手戴着“鸽子蛋”!

(2010-02-01 11:29:21)
标签:

玫红色

广电总局

一代宗师

章子怡

东北

娱乐

作者:成都商报记者平静

 

“泼墨门”之后章子怡首次亮相,手戴着“鸽子蛋”!

就在大家以为她躲起来的时候,就在大家以为她不会出来的时候。章子怡,露面了!!!!
而且,还戴着鸽子蛋!!!!!!!!!!!!!!!!!!!!
 
“泼墨门”之后章子怡首次亮相,手戴着“鸽子蛋”!
 
笑得多开心啊,不愧是演员!!!!!!!!!!!!!!!!!!!!
 
“泼墨门”之后章子怡首次亮相,手戴着“鸽子蛋”!

  
  
       1月31日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 “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隆重举行。章子怡作为嘉宾,从《一代宗师》现场专程赶到,参加了音乐会和酒会,并在酒会现场与电影局领导主动攀谈。这也是“泼墨门”之后,经历了数月沉默的章子怡,首次公开亮相。章子怡仍戴着“鸽子蛋”钻戒,除了被记者跟拍外,全程面带笑容。
  戴着“鸽子蛋”与电影局高层交流频繁
  章子怡早早就出现在了新春电影音乐会之前的内部酒会上。一上来章子怡就主动走上前去,与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电影局局长童刚、副局长张宏森攀谈起来,面对领导的询问,章子怡也是笑容满面地回答。看到章子怡出现,媒体记者纷纷围上去拍摄。章子怡身穿一件黑色大衣配玫红色丝巾,脚蹬玫红色高跟鞋,“鸽子蛋”钻戒依旧戴在手上,似乎暗示自己与VIVI的感情稳定。与领导交谈时,章子怡双手在胸前十字交叉,若有所思。也许是被媒体围堵的原因,章子怡感觉有一些拘谨。随后章子怡与广电总局领导坐在了一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也要求记者不要拍摄,但依旧陆续有人过来拍照,全程没有记者向章子怡提出与泼墨门有关的问题。
  随后徐帆也来到了现场,章子怡主动与她打招呼,但二人并没有过多的交流。随后章子怡、徐帆、于蓝走上台,携手倒满香槟塔,章子怡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在与广电总局领导一起祝酒之后,章子怡就在保安的护卫下匆匆离开,尽管被摄影记者簇拥,但章子怡没有任何表情。
  介绍《一代宗师》拍摄进度
  在新春电影音乐会的录制现场,章子怡换上了一件黑色的裙子,与徐帆一起坐在嘉宾席的第一排,二人偶有交流但话并不多。当郭晓冬和秦岚演唱完《非常完美》的主题歌之后,章子怡稍微用力地为他俩鼓掌。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章子怡独自走上舞台发言。
  章子怡表示,很开心能来这里见到老朋友,也祝大家春节顺利。当主持人称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的造型很时尚很过瘾的时候,章子怡接过话来:“可能是以前的戏哭得太多了。”
  主持人随后介绍章子怡正在拍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章子怡透露,目前正在东北拍摄这部戏,东北很冷,气温在零下20度,“我先是感冒打了点滴,现在是导演打点滴。大家一直在剧组奋战。当演员不容易,我希望我们的努力换得观众对于电影的关注。”说这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何,章子怡的声音中略微有些颤抖。
  随后章子怡就离开了舞台,但她没有回到座位上。据了解,章子怡驾车直接回到了银泰中心,她的经纪人先是与她一起走了进去,不久就带着行李离开了银泰。

 

 

更多精彩博文:

章小姐泼墨门事件深度八卦!!!

2009年网络十大情色照片排行榜 !(组图)

绝密,2010年央视春晚节目单首次曝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