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回调非“危”,而是“机”!

(2020-10-30 15:48:19)
标签:

股票

微信号:jw88bk

微信名:新浪嘉伟博客

分类: 大盘分析
--------------------------点击进入11月02日盘中直播--------------------------------

在经历了本周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创业板今日出现了回调走势,这让原本以为今日会再次大涨的投资者大失所望,那么今日的回落是反弹结束的危险信号吗?其实不然,今日的回调更多的是上涨当中入场的绝佳“时机”!具体情况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从大趋势方向上来看,本周创业板已经连涨三天,有人可能认为这只是反弹而已,而在昨日盘后的文章当中(点击查看)我就讲了,在昨日之前,的确我们仅能以反弹来对待这几日的上涨,但在昨日创业板的策略线已经成功由绿翻红,趋势由空转多,这意味着这一波的上涨已经不仅仅是反弹了,而是新一波上涨行情的开启。并且到目前为止,(如下图)虽然盘面出现了下跌,但策略线依旧保持红色强势状态,表明大趋势方向依旧保持多方不变,因此从这点上来看,上涨行情当中的回调就是入场的好时机!

 

再者,从整体的走势结构上来看,今日虽然创业板指数回落,但并未出现明确的翻转信号,当前创业板指数仍处于日线三号线强弱分水岭与二号线压力位之间,走势形态保持良好。另外今日是本周以及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整体上看,在经历了连续四天的上涨之后,今日的回调已经无碍当前周线以及月线的收官,因此这种回调是在十分正常的范围内的波动,而非“危险”的信号。

 

再有,从入场时机这点来说,投资者总是在寻找入场的时机,尤其是在趋势明确的情况下,追涨带来的总是较大的风险,而当前的回调其实就是投资者苦苦在寻找的最佳时机,只是当经历回落过程的时候,投资者往往心里会对行情产生恐惧而白白错过入场的机会,所以“机会”往往都是伴随在“危险”之中的。

 

因此综上所述,当前的回调并非是“危险”的信号,而是最佳的低吸“机会”,当前要注意的是创业板日线三号线支撑位的支撑,回踩这附近就是绝佳的入场参考时机。像中午我文章当中讲的,机会是比较多的,而是否能够把握住这就在投资者的一念之间!


当然行情的分析就是如此简单,但真正交易起来并非易事,我们一直在讲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分析加上交易才是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而更多的关于交易方面的细节情况,我们会在每日的盘中直播当中与大家分享,每日直播当中有惊喜,欢迎大家观看交流!

创业板:回调非“危”,而是“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