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底针再现,探底结束,准备“起航”!

(2020-10-22 14:21:41)
标签:

财经

股票

微信号:jw88bk

微信名:新浪嘉伟博客

分类: 大盘分析
--------------------------点击进入10月23日盘中直播--------------------------------

 本周连续经历了多次的下跌反弹,而在今日,再次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并且沪深两市以及创业板均以探底针形态结束,再次发出了调整结束,行情准备启动的信号!那么反复经历“狼来了”之后,这次是真的要“起航”了吗?让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首先,仍然是从趋势大方向上来看,自从十一长假回来后,我就在文章及盘中直播(点击查看)当中强调,两市及创业板的策略线已经由绿翻红,趋势由空转多,意味着后市看涨,后面的一波上涨也印证了这个观点,而此次下跌调整,虽然非常的波折,但策略线仍旧保持着红色强势状态,也就是说方向依旧看涨,因此,大方向并未发生本质的改变,依旧看多!

 

 再者,以大盘为例来看一下形态结构,从上周五开始,大盘就多次出现V型探底回升的日内走势,并且前天和今日都下探了大盘日线三号线支撑位,并且都再次得到了有效的支撑,支撑依旧是十分有效的。另外,今日的探底回升与之前有一个最大的不同之处,那就是今日沪深两市以及创业板、甚至是中小板均同时出现探底针形态,因此,这次结束调整,开启行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还有就是从投资者的心态方面来看,近期反反复复的涨跌以及探底回升已经令投资者的身心极为疲惫,也对涨跌逐渐失去了判断的欲望,在投资者心理极度麻痹的时候,正是主力开启行情的最好时机,另外现在已经有不少的投资者开始看跌,这是主力洗盘效果的进一步体现。还有明天就是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进行日线级别的技术修复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因此综上所述,今日的“探底针”大概率是真正的调整结束、启动行情的信号,而(如下图)大盘日线三号线这个关键位置,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行情启动在即,一定要注意把握机会!


 当然行情的分析就是如此简单,但真正交易起来并非易事,我们一直在讲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分析加上交易才是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而更多的关于交易方面的细节情况,我们会在每日的盘中直播当中与大家分享,每日直播当中有惊喜,欢迎大家观看交流!

探底针再现,探底结束,准备“起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