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暗已过,黎明到来,中阳已在路上!

(2020-10-20 14:24:01)
标签:

财经

股票

微信号:jw88bk

微信名:新浪嘉伟博客

分类: 大盘分析
--------------------------点击进入10月21日盘中直播--------------------------------

 周一冲高跳水的阴影还在投资者的心里挥之不去之时,今日开盘下探后出现了反弹拉升,主力打时间差的手段再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行情启动在即,期待已久的中阳行情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第一, 大趋势方面我们在近期的文章(点击查看)当中已经多次提到,节后回来我们就讲了创业板和大盘的策略线都已经由绿翻红,趋势已经由空转多,盘面走势就是看涨。而这也是节前布局的目的,后期行情必然存在,且经过了一波上涨和回调之后,当前策略线依旧都是红色强势状态,也就是说虽然经历了回调,但方向依旧多方不变。

 

 第二,从主力的手段方面来说,“心理战”主力已经应用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上周五的V型走势对于投资者来说大部分都会认为行情将会在周一启动,而之前两个多月的调整布局当然不会草草开启,也不会就此放弃,因此周一冲高跳水的大戏就此上演,这个我们在昨日的文章当中就已经详细的分析过了(详情可查看之前的文章)。而趁着昨天跳水阴影的影响,今日早盘的下探再次添了一把火,之后就开启反弹,每一步都精准的扎到了投资者心理最为脆弱的点上。

 

 第三,在昨天的文章当中(详情可查看之前文章)我就讲了,大盘上冲来到了日线二号线压力位附近,并且这里也是前期93日至94日缺口的位置,因此出现回落非常正常,而下方要注意的就是大盘日线三号线支撑位的支撑,这里就是调整的低点,就是入场的绝佳参考位置,从今日的走势来看(如下图),今日最低点3293点,大盘日线三号线支撑位正好就是3293点,丝毫不差,技术上的修复已经接近完成。而下一步要想甩开投资者,中阳线将是最佳的选择走势。

 

    因此综上所述,当前就是入场的绝佳时机,大盘日线三号线支撑位附近均可参考入场。黑暗已过,机会已经来临,切勿再错过这得来不易的时机!


    当然行情的分析就是如此简单,但真正交易起来并非易事,我们一直在讲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分析加上交易才是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而更多的关于交易方面的细节情况,我们会在每日的盘中直播当中与大家分享,每日直播当中有惊喜,欢迎大家观看交流!

黑暗已过,黎明到来,中阳已在路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