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洗盘近尾声,下周行情呼之欲出!

(2020-10-16 14:48:44)
标签:

财经

股票

微信号:jw88bk

微信名:新浪嘉伟博客

分类: 大盘分析
--------------------------点击进入10月19日盘中直播--------------------------------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恰逢这个时间点儿,主力释放了大招,日内完成了一波漂亮的V型行情,这意味着行情在下周行情启动成为了大概率事件。究其原因,分析如下:

 

第一, 从前一波行情的启动讲起,这一小波行情正是节后回来的红包行情,而这波行情在节前的时候我在文章当中(点击查看)连续一周的时间都在讲节前的布局机会,节后回来行情如约而至,并且在节后回来的第一个交易日,我又在文章中强调了创业板策略线翻红,趋势转多,创业板看涨的观点(详情可查看之前的文章),同样得到了印证。而从这波行情的由来我们能够看到,节前是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横盘调整,可以想一下,这么长时间的调整如果仅仅涨这么三五天就结束了,那这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主力不会去做这么愚蠢的事,所以行情的时间与空间远远不止于此。另外,当前不管是创业板还是大盘,它们的策略线仍然是红色强势状态(如下图),说明趋势仍然是多方——看涨。因此,接下来是必然还有行情的。

 

第二, 前面这波小行情是来到了前期反弹高点附近出现的回调,这里是有套牢盘的,因此洗盘是势在必行的,而之前的这波小行情是在短时间之内快速的上涨形成,因此洗盘的手段就要稳、准、狠。而通过这三天的下跌来看,下跌的“力道”是逐渐增大,尤其是今日,对于投资者的心理将产生非常大的冲击,效果可想而知。

 

第三, 从今天下午的走势情况来看,大盘和创业板在午后的拉升形成了长长的下影线,这有可能成为调整结束的信号。一波行情开启之前,总会有一段儿洗盘的“血泪史”,投资者想把握到机会就必须冷静的经历并应对它。行情来了,就要好好把握住它,不要让它再次从身边溜走!


当然行情的分析就是如此简单,但真正交易起来并非易事,我们一直在讲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分析加上交易才是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而更多的关于交易方面的细节情况,我们会在每日的盘中直播当中与大家分享,欢迎大家观看交流!

洗盘近尾声,下周行情呼之欲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