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势震荡正是节前布局之时!

(2020-09-23 11:00:32)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房产

股票

券商

分类: 大盘分析

在上周五收中阳线之后,本周到目前已经第三个交易日,一直处于弱势走势当中,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资金谨慎这是常事,因此节前很难有大的行情出现,这在昨日的文章当中就已经讲过了。

    既然没有行情,难道就这么等着吗?当然不是,等行情真正来临时,那时候再去操作就已经晚了,因此节前的弱势震荡正好就是布局的好时机!要想布局准确,就要了解震荡的区间位置,找到风险最低,尽量靠近底部的区域进行建仓,这个位置我们在这两天已经强调了多次,这就是指标当中标明的大盘小时线四号线的支撑位位置3255点附近,这个位置在上一波上涨之前就是强有力的支撑位置。因此要想节后能有收获,就要提前做好准备,所以再强调一遍,盯好关键的大盘小时线四号线的支撑位位置。

弱势震荡正是节前布局之时!

    在前几日的文章当中我们就已经讲过了,从软件的指标上来看,当前虽然在调整,但长期趋势带仍然是红色强势状态,表明长期趋势仍然是多方,而短期趋势带和策略线是绿色表明短期处于调整走势当中,因此不管是短线还是长线思路,最佳的入场位置随时都可能会出现,而且这个位置就是在弱势震荡的区间下沿支撑位置,要想抓住它唯有提前布局!

弱势震荡正是节前布局之时!

    大的操作思路就是如此,这属于前置的策略,落实到交易上还需要有风险控制,仓位设定,止盈止损等等因素,这些我们会在盘中直播当中和免费课堂当中进行分享,另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将免费获得指标软件2个月的使用权,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弱势震荡正是节前布局之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