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反转如期而至,上涨行情就此拉开!

(2020-06-02 09:11:14)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房产

股票

券商

分类: 大盘分析

昨日是六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两市跳空高开高走,收盘收于高位,走势非常的强势,这为六月份的行情开了一个好头,也正式的宣告之前的调整结束,上涨行情就此开启!

周末的时候就有消息监管层将研究T+0制度,这对于券商来说是非常重磅的利好消息,受此影响市场高调高开,其实这也只是找了一个理由而已,真正推动走势上行的依旧是疯狂的扫货模式,昨日北上资金再次净流入近120亿元。热点方面普涨,个股亦是如此。外资如此明目张胆的大举买入其实就是抢筹的一种表现,这个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就已经讲过了,深度的回调就是抢筹的一种铺垫手段,因此当前消息面上都是非常有利于市场发展的,当前有非常好的操作环境,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这种难得的机会。

而从技术面上来看,大盘的策略线和短期趋势带都已经翻红转为强势状态,指数也站稳了三号线强弱分水岭位置,指数逼近了二号线压力位,不过昨日的跳空高开留下了一个缺口,这还是后面上涨的隐患,因此随时都可能会出现回补缺口的动作,尤其是当投资者开始由大举买入的时候,很有可能会以此来作为回调洗盘的理由,所以有持仓的朋友要注意短期二号线压力位的压力,下方可在回补缺口的时候进行高抛之后的低吸,而没有持仓的投资者则不要盲目的追涨操作,耐心等待回调回补缺口时的入场机会出现。而对于创业板来说走势是更加的凶猛,昨日直接突破了二号线的压力位位置,当然下方同样留下了缺口,操作思路上与刚才讲的大盘的是一样的,当前只需要记住一点,调整已经结束,现在是非常好的操作的时候,遇到回调就是低吸的最佳时机,创业板日线向上可看到一号线压力位位置,这里是短期高抛的参考点。

强势反转如期而至,上涨行情就此拉开!

强势反转如期而至,上涨行情就此拉开!

    综上所述,大局上来看,现在操作股票正当时,细节上来看,短期不要追高买入,待回补缺口时再进行低吸操作,而热点方面还是那句话,以新基建概念为核心,当然大消费也是重点,毕竟要恢复经济除了基建还有拉动内需,而大消费就是拉动内需的重要一环。其它具体到盘中的一些问题我将在盘中直播当中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到时候欢迎大家的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6.01盘中直播
后一篇:6.02盘中直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