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月收官有“惊”,但也有“喜”!

(2020-06-01 09:00:57)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房产

股票

券商

分类: 大盘分析

上周五迎来了五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虽然在收官之前经历了大幅度的下跌调整,但好在最后一日终于扭转乾坤,反转态势形成,为六月份的行情走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五月份在月初上涨了一波之后,就进入了长时间的下跌调整当中,不过从基本面上来看,尤其是资金面上,外资已经连续10周以上资金的净流入,超过了800亿元,市场中多只股票的持仓量达到了规定的30%附近,这种疯狂的扫货模式显示出了目前全球资金的流向正在发生大的变化,资金从欧美地区不断的流向中国市场,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所以市场中将不会缺乏新鲜血液,未来还将有更多的资金会持续流入A股市场中,因此长远来看,市场的可操作性是非常的强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

而从技术面上来看就更加的清晰了,首先大盘日线上在上周四回补了跳空缺口之后,周五继续着横盘震荡整理的走势,但在收盘的时候已经站上三号线强弱分水岭2851点的位置,虽然仅仅是突破了一点而已,但性质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日重新开启上涨行情的可能性大增。再来看看创业板,创业板日线直接出现了阳包阴翻转信号,而上周四三号线强弱分水岭的支撑力度是非常强的,所以创业板的走势更加的清晰,翻转信号已成,今日开启行情的概率非常大。

五月收官有“惊”,但也有“喜”!

五月收官有“惊”,但也有“喜”!

    综合来看,调整结束的信号已经非常的清晰,五月份最后一天的收官还是给出了惊喜,今日六月份开门红希望大增。所以投资者要抓紧把握好这种绝佳的机会,不然踏空了接下来的一波行情那就得不偿失了。具体的情况我会在盘中直播当中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欢迎大家的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