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操作黄金期中,你必须知道这些!

(2020-05-08 08:57:47)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房产

股票

券商

分类: 大盘分析

五一节后回来第一天开门红,盘面出现了稳健的上涨,并且突破了重要的关口位置,昨天则出现了震荡调整,虽然如此,但这并不代表行情的结束,相反如此稳健的走势更加说明市场在健康的发展着,个股更具操作性。

不过虽然如此,在操作当中,投资者仍然要了解当下所处的形势。首先从国内来看,之前一直是在大力发展大基建来促进经济的增长,而今年则提出了新基建的概念,高科技成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新老基建的搭配就成为了A股市场未来投资的最核心部分,这一点要时刻牢记在投资者的心中,也就是说,就安全边际和成长空间来看,新基建概念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了解了这一点之后,还要明白的一点就是既然是股票投资,涨涨跌跌就是常事儿,并且上涨空间虽然高,但上涨的过程并非是直上的,因此操作策略上就要避免追涨杀跌的情况出现,逢回调入场,逢急涨离场成为操作的核心。

刚才讲过了,健康发展的市场,震荡上行的走势是更有利于中小盘股短线交易的,所以就当前来看,首先基本面上是完全利好于市场的,这表明当前正处于操作的黄金期当中,这是大环境的判断。

    而从技术面上来看,大盘日线在前天突破站稳三号线强弱分水岭之后,昨日在高位进行窄幅的震荡整理,这符合当前的走势特征,毕竟涨速太快并不是好事,市场需要消化一下前天的上涨,至于运行的空间,仍然以三号线支撑位2841点和二号线压力位2927点之间运行,可根据区间进行建仓与平仓的参考操作。再来说说创业板,创业板的走势情况基本与大盘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创业板走势更加强劲,运行区间可参考日线一号线压力位2166点与二号线支撑位2071点之间。

操作黄金期中,你必须知道这些!

操作黄金期中,你必须知道这些!

    当然具体的个股筛选与操作的问题这些都需要更加细致对待,大的方向已经给出,标的的选择范围也已经缩小,具体的情况是根据盘中实时在改变的,这些我都将在盘中直播中进行分享,希望大家一起参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5.07盘中直播
后一篇:5.08盘中直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