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结构性分化---调整背后有何玄机?

(2020-02-14 09:05:59)
标签:

半导体

保险

券商

芯片

嘉伟

分类: 早盘提示

昨日A股出现技术性的回调的局面,在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出现技术性的回调也是正常的,但是牛市的格局是没有变的,当前的行情走势来看,结构性的机会明显,特别是近期快速拉升的科技板块,短期面临技术性的回调的局面,大的上涨的格局是没有改变的,也就是说,千金难买牛回头!!

从消息面来看,昨天晚间到深夜,共有三个城市先后出台了针对房地产行业相关的提振政策,他们分别是无锡、西安、深圳!这其中,无锡力度最大,也最迫切。地产出现转机。

本周经过三天的上涨之后,出现回调,周五行情很是关键,这是要收周线的关键时间节点,短周期来看,还要经过短周期的技术性的回调之后,才会集聚更大的能量,所以讲,短期回调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

对于接下来如何应对?笔者认为,就是两条主线:

首先,重点关注科技板块。半导体、芯片、计算机、软件,依旧是本轮行情的主线,短期休整之后,还会继续上攻,牛市不言顶,特别是行情依旧加速上攻的阶段。

其次,就是绩优蓝筹板,受疫情影响较小的绩优白马,面临补涨的机会,这是要重点关注的,因为这类股近期的涨幅较小,例如,券商、银行、网游等绩优蓝筹板块。

综合来看,牛市还在延续,回调还是机会,大盘在2900点附近震荡之后,将会展开拉升,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宅家牛也是到了重要的突破期。经过四年的下跌之后,将会为投资者带来历史性的机遇,牛市不言顶!!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机遇并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