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市进入主升浪---降准将是催化剂!!

(2019-12-27 11:44:4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午盘指导

今日大盘出现高开高走的局面,上证指数逼近3050颈线关口,一旦突破箱体,将会展开加速冲关的局面。创业板指数突破1800点关口,上涨的瓶颈已经打开,这将会是牛市主升浪的开启。大盘将会向3288发起冲击!!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券商板块一马当前,说明但前的市场已经到了牛市阶段,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券商板块将会迎来重要的契机。浙商证券、中信证券已经开启新的拉升的行情,前期提示,走势符合预期。绩优高送转板块已经提前启动,象潍柴动力、海尔智家、万华化学、杰瑞股份等已经到了加速上涨的阶段,说明主力资金已经提前潜伏其中,跨年度行情已经提前启动,高送转已经成为上涨的先锋!

从消息面来看1--本周末是将准备金的时间节点,巨大的场外资金加速入场。2--证监会原主席肖钢12月27日在第三届新时代资本论坛上表示,股票的供给并不决定股市的中长期走势,股票的供给对需求的冲击也并不是直接对应的,“牛短熊长”不是IPO扩容造成的,有更深层次制度原因和体制机制原因。推进注册制改革,不仅涉及到股票发行,而且事关重塑资本市场的生态环境,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牵牛鼻子”工程,可以带动和促进资本市场相关领域的改革。可见大盘要涨,股票还是要发!!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实现四周连涨,出现强势逆转的格局,说明主升已经开启,从多空浪指标来看,大盘上升的趋势未变。策略线依旧为持股。从压力支撑线来看,3024是短期的支撑线,3050压力还是相当明显。短期的回调是中期建仓的绝佳良机。创业板再上1800点,加速行情展开!!

综合来看,年关将近,市场已经出现合理铸就良好的元旦气氛,年底红包行情已经开启,快速洗盘之后,必然后快速拉升的行情,注意逢低布局。回调为接下来的行情,业绩将会是接下来的主线!!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是龙头、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