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后,请打起十二分精神!

(2019-08-29 09:01:22)
标签:

股票

财经

理财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二市场高开大涨后,昨日市场并未延续强势表现,全天窄幅震荡最终失守2900点,成交量也有小幅萎缩,个股总体跌多涨少。

       昨天的回落最难受的就是周二大涨在追进去的投资者了,周二上午的高开高走是他们改变信仰的关键。他们只看到了市场的上涨,但并没有搞清楚市场上涨的原因是什么,所以盲目的追高也就导致了昨天下跌时的窘境。周一市场的上涨是因为受到了msci提高A股纳入因子生效的影响,所以我们昨天也能够看到白上涨近的大举流入。而外资的风格向来是大而美,各大权重则成为昨天带动指数上行的主要力量。周一在直播和文章中也给大家做了充分的强调。(原文截图如下)。除了跟大家说明市场的上涨原因之外,还给大家强调了要提防市场的回落风险,然后周一下午我们就看到了回落,并且延续到了昨天。
8月28日盘中直播!

今日盘中实时点评,请点击进入>>>8月29日盘中直播!<<<</span>
       昨天的回落可以说是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同样也是我们可以提前规避掉的。主要就是在上涨,尤其是在不是市场本身节奏的上涨中能否克服对上涨的贪婪。而市场本身的节奏,周二的上涨上方面临着日线多空分水岭和周线多空分水岭2895、2898点压力,本身是有回踩需求的。但是在msci标的股的带动下,当天完成了突破,不过呢当潮水褪去,市场就要原形毕露了。昨天再度回到两道压力的下方,说明市场仍然要延续自身的回踩节奏。这也是周二大涨的时间重点和大家强调的内容。回落的空间的角度,修复周一的跳空缺口2870点一带是首要关注的目标,幅度较大的话甚至有可能跌破本周一的低点。所以短线的角度规避风险依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并且在风险释放的过程当中也是对筹码的再一次清晰,周二追高盘将逐渐成为恐慌盘和割肉盘,而我们也可以趁机拿到相对廉价的筹码,当风险释放完毕后参与下一轮的拉升。也就是所谓的“别人贪婪我谨慎,别人恐慌我贪婪”。

具体的操作节奏把握,热点追踪,个股筛选及心态调节,欢迎大家继续关注>>>8月29日盘中直播!<<<</fon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