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重利好,操作还需关注这两点!

(2019-08-19 09:03:44)
标签:

股票

教育

理财

财经

时评

分类: 大盘分析
      新的以后来临,周末的利好消息接憧而至;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央妈变相降息,华为临时许可推迟90天等等。一系列消息的出炉,让投资者对本周的行情又增加了无限的希望和憧憬。

      首先一系列的消息出现,对市场毋庸置疑是正向的作用,尤其是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可以带动市场出现新的热点;华为临时许可推迟90天,也是暂时解除了市场潜在的一大隐患。不过我们要注意,利好归利好,但不一定影响市场的趋势,有可能只是短期的影响。至于能否影响中期的趋势,这里我们需要关注量能的跟进情况,所以这里出现高开和冲高,先不要太过于兴奋。如果这里有量能跟进,带动市场趋势转多,晚两天买都没关系的,因为趋势行情不会一两天就结束。而一旦这里没有量能跟进,那么就只是利好带动下的一波小反弹而已,怎么涨上去还要怎么跌回来的。
盘中直播入口>>>8月19日盘中直播!<<<</span>
      其实上周的市场就是非常好的前车之鉴,上周一和周三市场也分别受到利好消息影响出现高开,但随后的表现却也不尽如人意。所以当市场处在底部构筑的阶段,利好消息的频繁出现实属正常,我们也可以将近期一系列的利好看做是政策底。但政策底后我们的操作真正需要关注的是资金底和技术底的出现,资金底也就是我们需要关注量能的情况。而技术底则是市场出现趋势转多的信号,目前从我的分析系统来看,市场趋势依旧是空方。当然今天受到利好影响能否趋势转多我们现在尚未可知。所以操作上不能把事情只往好的方面想,能够趋势转多当然是好事,不过这里趋势如果依旧是空方,一旦我们产生了追高的话,那么后面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所以操作的角度,当利好消息出现,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市场量能是否跟进以及是否出现趋势转多的信号,出现之后我们再进行把握也不迟;如果不出现的话,那么我们就是可以做到成功的风险规避。

市场实时解读,对应的操作策略和节奏把握,热点追踪及心态调节,欢迎大家继续关注>>>8月19日盘中直播!<<<</b>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