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有预期,下跌不惊,提防且珍惜!

(2019-08-13 15:08:59)
标签:

股票

理财

财经

文化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今日A股受外围影响,早盘出现全线低开,随后全天保持弱势震荡,沪指最终时候2800点,创业板跌超1%。市场交投依旧寡淡,成交量持续低迷,个股总体普跌。

      昨天的高开及上行一度给人以牛市的感觉,但缩量格局下,今天便很快露出了本来面目。很多投资者今天开始找低开和下跌的理由,那是因为他们昨天追高导致了今天的亏损。而往往像昨天高开和冲高他们是不会去考虑原因的,因为那个时间他们在担心踏空而追高买入。说白了,这部分投资者是靠情绪炒股的,因为看到了高开和冲高,导致兴奋然后不管不顾的买入,然后因为下跌亏损开始担忧和恐慌,找理由或者说借口。

       昨天和今天市场连续两天的情况,直播中和大家说的非常清楚的。首先昨天的高开后我便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是受到了周末关于两融标的扩张的利好影响,别太兴奋,这里怎么反弹上去还要怎么跌回来的。并且下午给大家写了剧本,就是出现一波加速,吸引追高盘,然后接下啦走回落开始绞杀筹码。市场的表现来看,首先昨天指数虽然非常强势,但九成个股均处于2%一下徘徊,市场并不具备赚钱效应。然后昨天是高开拉升,今天则是低开盘整,果然是在怎么涨的就怎么跌回来。(直播内容回顾请点击>>>8月13日盘中直播!<<<)

      所以首先对于昨天市场的拉升,我们有了非常清晰的判断和认知,就不会产生盲目的追高,对今天的下跌心中有预期,所以今天的下跌我们可以做到非常从容的。而对于本轮的下跌,规避的同时我们要欢迎的,不能成天喊着跌下来低吸,却一到下跌就害怕,不要做股市里的叶公。而上周二市场低开下探至2733市场已经进入超跌区域,本轮下探完成二次探底的话,反弹会远比第一次探底更为强烈的,这是短线首先我们会要把握的时机。并且,往往二次探底后距离趋势的反转会更进一步,这也是需要我们打起十二分精神对待的。

    具体的操作节奏,市场剖析,热点追踪,仓位控制及心态调节,欢迎收藏并到时锁定>>>8月14日盘中直播!<<<</b>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