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趋势转变,注意寻找真正买点!

(2019-07-30 11:33:32)
标签:

财经

股票

理财

文化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上周二至周五的四连阳后,昨日市场稍作休整,今日再度出现上攻走势。

      昨天和今天早间的文章中我都给大家强调了一个点位就是多空分水岭2955点压力,最终今天上午出现了对该压力的突破。很多朋友会觉得我说的不准,因为他们固有的思维是,只有到了这个点位就回落才叫压力,只有到了某个点位就反弹才叫支撑。而真正的压力位,市场的会出现两种情况,突破或者回落,这是市场的自然规律,也是市场的本质。所以你只有明白这一点才会明白如何去做。

       我在给大家强调该压力的同时也给大家说到了我们自身的操作问题。(原文截图如下)趋势转变,注意寻找真正买点!

      首先对于压力位最终的结果,这个是市场的决定,我们无法左右。大部分投资者往往考虑的是这里压力一旦突破我少赚钱不是很可惜;却很少去想一旦回落造成获利回吐甚至是亏损怎么办?凡事总爱往好了想,但结果却又总是不如人意。所以在面对压力的时间,我们不一定能判断对市场最终的选择,但是我们确定可以做对的就是高抛。压力突破后少赚的钱是不确定的,压力位高抛能到到的利润是确定性的。

     其二,市场最终选择了突破压力。并且我在直播和文章中也反复聊到。该压力的突破代表着大盘的趋势由空转多。也就意味着市场接下来将进入一段以上行为主的节奏中,个股的机会逐渐增多,这一个阶段使我们可以加大仓位操作的时间。有很多朋友又会有误解,认为趋势赚多就等于马上可以买入,总是将趋势和买点混为一谈。刚才聊到趋势代表的是一个阶段,整体赚钱效应较高,可以大仓位做。但不代表这个阶段的每一天每一个点位都可以买入。趋势赚多的同时,我们看到本轮拉升从上周二开启,到目前为止已经处于短线的高位,也已经处于短线拉升的末端。并且多空分水岭的强压力在突破后也有回踩的需求。所以这里的追高在后期回踩的过程中是会产生亏损甚至会出现割肉的。

     所以今天的拉升都不是我们重点要做的位置,别说今天拉升了你踏空。今天我们要捕捉到的点是趋势转多,并且明确我们接下来的操作策略是要等待压力突破的回踩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操作时机,并且是可以加大仓位的时机!

              更多盘面实时解析,热点解读,操作策略分享,心态调节问题,欢迎继续关注7月30日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