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10日盘中直播

(2019-07-09 17:11:31)
分类: 盘中直播
嘉伟将为大家提供盘中及时资讯,操作策略及心态调节,免费分享。
---最新直播内容,按F5刷新观看----



9:23  大家早上好~

9:27最新数据显示,7月9日黄磷价格大涨2200元/吨,报16635元/吨,涨幅达15.24%。目前市场货源供应紧张,部分企业停炉,库存处于低位。关注黄磷相关行业

9:29  全球存储设备领先厂商威刚科技已经开始停止SSD出货,看好市场SSD涨价。威刚方面对此表示,已经开始限量供应,优先供应给老客户。威刚方面看好NAND闪存涨价,预计NAND闪存芯片将涨价10%到15%,而SSD硬盘也会有差不多的涨幅。关注芯片行业。

9:30今日,投资者不妨先看下美元走向,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二及周三将在国会两院做半年度证词。这一般能透漏他对经济的最新看法,意味着利率走向将相对明朗。由目前已知情况看,美联储本月还会降息,但年内余下时间的降息次数存在些变数。

9:50当下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选时不如选股,选股不如选点。 关于买入标的的把握,近期分享的股票池表现还是比较强势的。今天我在原有股票池的基础上每日进行更新,又增加了几支优质个股,还没领取的朋友记得微信联系领取(新朋友线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

10:12看看自己持仓的股票现在在哪一队列,就知道自己选的股票好不好了
7月10日盘中直播

10:40 指数现在是围绕缺口,多空之间的争夺战,希望多方能够取胜。当然我们没办法改变结果,所以按照现在的策略来讲,先把仓位控制在五分之一以内是最合适的操作!

11:04 大金融护盘,但还是那句话,现在市场需要的是赚钱效应的刺激

13:39 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说的就是当下的市场。不过这也是最难的时候,希望总在绝望中爆发,现在就是选好股票池,等待时机出手!还领取股票池的抓紧时间扫码加微信领取,时机到了好出手!
—————————————————————————
我的微信号:dkl13386396264

7月10日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