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剑指3300点上方,要认准这一点

(2019-04-18 09:37:10)
标签:

杂谈

财经

股票

分类: 早盘提示
剑指3300点上方,要认准这一点

        昨天的盘面是非常的有意思的,有意思在哪呢?缩量的小阳线很多人会认为太弱没什么可看的。但事实确实题材小票的小爆发了一轮。

      在盘面分时中,两次回踩3240点位置附近拉升,如果今天直接冲破3300点,那么昨天的回踩3240将是绝佳的隔夜交易低吸点。同时昨天是没有量,如此位置附近竟然没有量能放出,这不得不让人深思了。关键时刻关键位置缺不走心,让小弟出尽了风头可以说在大环境良好的情况下这势必为后期的爆发埋下了伏笔。
      从资金面上看,两市A股共成交8298.07亿元。全天A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65.49亿元,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2.58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出0.28亿元,创业板流出0.62亿元。资金的表现因为金融股歇菜,可以本周截止到目前位置还是金融股掌控节奏。
      所以这里上涨,一是需要金融股的再次活跃,二是必须要把量放出来,自从3月8日高量之后就只有4月8日成交额过5000亿,现在持续缩量中。如果金融股活跃必定会爆出大量,所以归根结底只需金融股活跃这一点便可成为当下市场弄潮儿引领市场走势。
出了金融股之外,白马股也成为了当下不可或缺的一点,今年接下来几次的入摩,也让资金持续流入富时罗素概念、证金概念、沪股通50,这其中个股的机会我会在微信中同意发送,想关注的可以加我微信
      技术面上,市场未能创新高令很多人失望,再加之成交量的不济,指数反复也就成为盘中的必然。但经过周二周三两天盘面的变化也揭示了反包格局的形成,只是次饭饱力度较弱,再加上各周期策略线翻红,现在唯一要等就是5分钟周期趋势的加强,进而推动上涨空间的延续,进而实现中期上涨目标。
 
      今日重点关注整数关口压力3300点,60分钟2号线支撑3233点。
 
      综上所述预计今日
延续震荡冲高格局关注整数关口的压力,反弹冲关之际两大应对策略:一是指数顺利突破前高3288点可考虑加仓;二是指数未能冲关选择回落,要谨防短期的“双头”走势,则等待回调之后在进行低吸。仓位保持在5成仓位左右日内做好15分钟周期高抛低吸。
 
      接下来能操作的个股有哪些,
具体调整位置在哪里大家在盘中直播中可自行点击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