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2,763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成盘中洗盘---下周临加速爆发!!

(2019-03-22 15:45:1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盘后总结

今日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大盘站上3104点,说明本周已经完成洗盘的走势,从形态来看,上证指数走出明显的三角形的走势,短期的震荡之后,行情面临5浪上涨的局面,这种行情将会在下周展开,短期的洗盘就是为接下来的加速上涨做准备。

从时间周期来看,本轮上涨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行情的上涨只是处于恢复期,这是多头主力坚定做多的主要的原因。但是很多投资者被短线的波动所迷惑,错失时机。从周线级别来看,本周是大盘上涨的第11周,正常时间周期是12周一个循环,也就是将大盘的主升行情还将会延续到三月底,也就是年报高峰期。也就是短期的震荡行情属于4浪整理的走势。所以讲,回调还是布局的良机。

从消息面来看,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在北京称,中美第八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3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刘鹤将于4月初应邀访美,在华盛顿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说明贸易谈判已经逼近尾声的阶段。相关的概念板块将会在月的底迎来利好,值得重点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当前的本轮上涨已经到了11周,12周是重要的变盘的节点,也就是下周将会出现重要的变盘的信号,短期的回调,还是逢低布局的机会。现阶段大盘沿着5日均线上行,也就是指数不破5日均线,行情只会延续,从中线来看,行情还是处于起步阶段,接下来注意板块机会的挖掘。大盘现阶段出现缩量上涨的局面,行情已经到了微妙期,下周迎来重要的市场机会,周一将会是行情的关键。

综合来看,文化传媒、白马板块将会迎来爆发期。中的重点关注。大盘在3100点站稳之后,将会向3200点发起冲击,牛市还在半山腰。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板块如何挖掘?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