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好准备,迎接市场变局

(2019-03-18 09:17:18)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早盘提示

上周指数整体收涨,但是涨幅缺不尽人意,连续两个周的高位长上影K线,这里需要我们迫切注意的地方,另外创业板的大幅度调整也标着短期进入到了一个瓶颈期,而周五的的逆势反弹,市场在读有资金流入,次新股的福莱特的天地板,因为一条消息就起爆的上海自贸板块,为上周呆了一点点的活力。

所以本周指数将面临关键的选择,这个选择在于指数周线梯量之后的缩量止跌反攻能够持续多久,力度又有多强。这里最关键的还是要看本周量能能否跟上,如果资金持续流入,那么在此上涨将会变的很简单,上半个周决不允许成交量再度萎缩,这里大家盯好。

板块上来看,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地产、家电、券商、险资等领涨蓝筹,题材上科创板全线爆发,新能源车、重组壳等结构涨幅居前,股指高开共走共振反弹,均收于早盘高点附近。午后股指维持震荡格局,券商+次新共振回落,打压创业板一度翻绿,随后企稳回升,各大指数全线收涨。

消息面上315的曝光总会让某个板块成为风险与机会并存的猜正反,赌对了能抗住调查将会大涨,扛不住就是巨大的利空。315主要以食品安全+医药健康,就看那些能暴雷,那些能彩旗飘飘了。

再就是周末关于科创板的消息满天飞,上交所王勇的讲话,上海市委书记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局长的认同,科创板中的一部分个股势必将会走出第二春。再就是李克强总理所讲的加快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也将会是本周的焦点所在。

技术面上,15分钟策略线的再度翻红为上涨提供一小波动力,推动60分钟策略线也有翻红的可能,但是60分钟的2号线3057的压力是接下来的重点。如果此处位置不能突破市场势必还会再来一次下跌进行洗牌,下周近期的爆炒着和追风者,而本次下跌结束之后将会彻底扭转格局,在20日线附近进行行的一波拉升。

综上所述预计今日日内会有一个冲高,重点关注60分钟2号线压力。指数偏弱重点关注个股带来的短线机会,不过度追高,只做首次上涨,和优质的二次拉升。仓位保持在5成仓位即可。

 

接下来能操作的个股有哪些,具体调整位置在哪里大家在盘中直播中可自行点击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