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十字星背后---透露重大变盘信号!

(2019-03-07 16:35:4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盘后总结

大盘今日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上证指数最高3129点,然后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上证指数收报3106点,创业板收报1692点。今日最大的亮点是两市成交量突破1.17亿,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那就是市场已经出现活跃的状态。从形态来看,K线收出十字星,这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多空双方在3100点附近的较量还是相当激烈。多头的目的是已一举突破3100点关口,但是空头的力量不可小视,在经过反复的较量之后,多空达到一种平衡,这就是今日的十字星,多空投入的弹药多达1.17亿。这这个紧要的关口,投资者要引起注意。

虽然牛市的格局已经形成,但是牛市的洗盘也是不可小视,做好长短结合的准备,这是应对市场变化的重要的思想准备。十字星过后,注意市场出现快速洗盘的局面。

从市场的消息面来看,实业立国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根本基础,中国也一直坚守实业立国战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引导金融机构扩大信贷投放、降低贷款成本,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不能让资金空转或脱实向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改革优化金融体系结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近期科技板块的暴涨,有超跌的原因,也有政策支持的预期。互联网、软件的爆发,将会是行情推向新的高潮。

从板块来看,券商出现领涨的局面,大盘的上涨,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券商。券商的大幅拉升,说明短期来看已经到了爆发期,连续的拉升之后,巨大的获利盘在短期影响着投资的形态,市场出现明显的围城的局面。绩优蓝筹板块出现明显地技术性的回调,市场大幅拉升之后,回调是必然的,科技板块的涨停潮还在演戏,市场会进入新的跷跷板的游戏。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首次上冲3200点无果,说明空头已经早有准备,行情将会出现反复的局面。从日线级别来看,KDJ 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顶背离的局面。周线向好,日线出现死叉的局面。60分钟周期来看,市场已经持续明显的超买的局面,市场面临小周期的回落。注意控制好仓位。

综合来看,行情的主线在题材。蓝筹板块回调,题材板块疯狂,形成明显的跷跷板行情。操作上注意长短结合的走势,长线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高抛低吸。短期来看,仓位在60%为宜。要做到进退有度。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是发动机?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