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疯狂逼空---警惕大幅洗盘!!

(2019-03-06 17:21:29)
分类: 明日提示

今日的大盘再次出现大幅拉升的局面,涨停板的家数再次打到200家,说明市场已经到了疯狂的阶段,这是从去年大跌之后,少有的现象,也是明显的牛市的特征,但是连续的疯狂已经到了阶段性的高点,如果再次出现大幅拉升,警惕市场出现百点洗盘的局面。

对于今日的走势,是完全符合预期,笔者在昨日的博客《空头屡屡见顶---为何主力坚定做多?》中已经详细的讲到,之所以有人屡屡发出见顶的声音,是因为没有看懂当前的牛市行情。而是以熊市的思维去做牛市的行情,这是屡屡打脸的只要的原因。但是市场的趋势是不可逆的,当牛市来了就是要顺势而为。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好多股票出现补涨的局面,特别是一些超跌的板块持续大幅的反弹的局面,已经将市场带来恐慌性上涨局面,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恐慌性的上涨之后,要警惕市场出现大幅杀跌的局面,明日就值得警惕。

券商板块再次出现集体涨停的局面,说明市场已经由偏冷到偏热的转化。人们已经已经开始失去理性,特别是创业板指数的逼空性上涨,已经在制造新的风险。现阶段要逐渐地逢高减仓,回避市场的风险。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出现四连阳的局面,成功站上3100点关口,两市成交量超过1.1万亿,市场已经出现短期过热的局面,这是主升浪的特点,知道踏空投资者完全失去理性,这是大洗盘就来了。当前的行情类似于1999年的5-19行情,市场出现逼空性的上涨,但是行情来得快,去的也快。

综合来看,明日出现加速上涨,就要注意减仓,大幅涨停的背后是大幅跌停,投资者要保持谨慎。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面临提前启动、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