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惊天逆转---是主力减仓还是洗盘?

(2019-02-21 16:31:50)
标签:

财经

杂谈

分类: 盘后总结

今日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券商板块出现大幅波动的局面,出现大幅拉升,但是无功而返,上证指数2800点关口依旧压力重重。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出现先扬后抑的局面,K线收出明显的射击之星的局面,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说明主力在1400点附近的角逐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局面。尾盘,上证出现明显的放量下行,给市场走势带来变数,尾盘的跳水,是机构减仓还是清洗浮筹,关系到明日的交易策略!

笔者认为,行情还是长多短空的局面,高位的放量,说明空头的力量再加码。毕竟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市场短周期已经出现明显的超买的状态,KDJ的死叉,说明短期的风险在集聚,现阶段的回调还是明显的洗盘的行为,短期调好指标之后,行情还会再起。

从盘面来看,5G概念出现大幅拉升的格局面,券商板块出现明显的领涨的局面,随着市场的激活,成交量的暴涨,给券商带来无限的想象的空间。当前的行情处于历史性的低位,券商机遇可期。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再收小阴线,显示多空的分歧加大,这种分歧,促使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短期行情面临新的方向性选择,这是当前行情的看点所在,从均线系统来看,大盘收在10-20-30日均线以上,这是明显的强势震荡行情特征,行情震荡,在大的上涨的格局已经现成的前提下,要做好资金管理。

综合来看,行情的主线在业绩。二月行情的主线在高送转板块,这将会是春季值得深耕的板块,操作上注意长短结合的走势,长线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高抛低吸。短期来看,仓位在50%为宜。要做到进退有度。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板块如何挖掘?可以点击板块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