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身怀六甲---猪年红包是否该收?

(2019-02-14 17:21:19)
标签:

杂谈

财经

分类: 盘后总结

大盘出现久违的六连阳的走势,上证指数收出十字星的走势,从形态上来看,是明显的身怀六甲的走势,在连续拉升之后,大盘短期已经面临超买的状态,也就是说,2019的猪红包到了该收的阶段,这也是今日放量滞涨的重要的原因,主力已经在提前准备了,身怀六甲的走势是短期见顶的信号,要一起警惕!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市场出现明显的板块轮动的局面。年前的自贸区板块出现补涨的局面,张江高科一度逼近涨停的局面,但是尾盘出现明显的回落的局面,说明这类股处于宽幅震荡的局面。券商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在连续拉升之后,出现回落,这是技术性调整单个迹象,明日是本周的最后的交易日。大盘在连涨之后,出现技术性的回落,也是势在必行,形态上的身怀六甲已经发出明确的信号。

从消息面来看,激活股市的政策执行目标越来越清晰,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金融稳定委员会的会议中,对股市的定性已经变成了“股市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市场”,重要性在中央认知层面发生重大变化,此后的行动中,证监会换帅、股指期货逐步恢复常态、券商两融放宽执行比例、扩大QFII额度、降低券商购买成分股占用资本金比例、未来放开券商交易接口等,股市政策转向,且措施随之跟进的格局必然引发市场的逐级回暖。

A股市场已经走过了最困难的时期,目前的强势行情有望持续到3月中下旬。从市场运行看,由于存在多条主线和超跌辅线,市场将以滚筒式推进模式,形成多极化热点格局,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舍弃,勿求多、勿求快,精选趋势向好的股票,实现顺势而为。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站上2700点关口,填补了2018年10月10的缺口,说明市场已经出现逆转的局面。市场出现急速拉升,说明已经将市场激活,但是指数出现六连阳之后,也不要放弃警惕空头的反扑,当前来看,资金管理尤其重要,拉升之后,注意减仓,将资金控制在60%的股票的配置,40%资金进行防守,灵活应对市场的变化。

上证市场的压力:2770点,支撑:2700点。

综合来看,行情的主线在业绩。二月行情的主线在高送转板块,这将会是春季值得深耕的板块,操作上注意长短结合的走势,长线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高抛低吸。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是龙头、可以点击板块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