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大战后---要紧抓那条主线?

(2019-01-30 16:01:3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盘后总结

今日行情出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绩优股与业绩地雷同时爆发的局面。笔者在《两极分化---暗含二月投资的重大玄机!!》中讲到,银行、地产、保险成为1月行情的赢家。平安银行一月大涨17.25%,招商银行一月上涨13.65%。万科一月上涨14.23%。说明了一点,主力资金还是情迷绩优蓝筹板块,最近的指数来看,上涨50指数涨幅最大。创业板出现小幅下跌的局面。市场走势已经明确,一月的投资主线还是在业绩。高送转将会是活跃的重点板块。行情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绩优股继续高歌猛进。垃圾地雷继续爆发,当前行情的主线已经很清晰,随着保险资金的入场的逼近,2019年行情将会是新牛市的开始,行情将会出现阶梯轮动的局面。

从消息面来看,业绩地雷引爆恐慌的局面。譬如2015年、2016年,业绩亏损“变脸”主要是受累于行业周期因素,上市公司主营“回血”能力减弱。而到了2017年、2018年,并购高商誉的“后遗症”凸显。一次性的商誉减值计提可以实现财务“洗澡”,轻装上阵为企业以后的盈利提供条件。短期的大幅的回落,是风险的集体释放,但是绩优蓝筹板块将会迎来春天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一月行情明日收官,上证指数压力位:2636;支撑位2570;上涨指数强势依旧。从形态上来看,出现明显的N字形洗盘的局面。这是上涨趋势跌节奏,近日出现盘中洗盘的局面,接下来收官之战将会带来不错的红包机会。说明主力逢低布局,为接下里的收获做准备。上涨50指数涨幅最大。创业板出现小幅下跌的局面。市场走势已经明确,一月的投资主线还是在业绩。高送转将会是活跃的重点板块。

综合来看,年关将近,市场已经出现合理铸就良好的春节气氛,年底红包行情已经开启,快速洗盘之后,必然后快速拉升的行情,注意逢低布局。2019年一月开门红已成定局,回调为接下来的行情,业绩将会是接下来的主线!!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是龙头、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