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2,763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指数挑战2550---是风险还是机会?

(2018-12-18 11:50:2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午盘指导

今日大盘出现缩量回调的局面,由于外盘大跌,上证指数再次跌破2600点关口,市场出现极度谨慎的局面,成交量在2400亿,已经出现大幅萎缩的局面,说明市场已经到了关键的阶段,后市将会如何演绎?接下来是风险还是机会?这是投资者要搞清楚的。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从2449到现在已经运行10周,也就是这来2个月的时间,处于明显的震荡整理的行情,但是板块的机会还是不错。震荡的过程当中,还是在酝酿结构性的底部,但是大盘在2500点以下,已经处于严重低估的局面,也就是说2600点以下,就是黄金坑,关键在于优选好的股票,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准备。

历史会重演,这是技术分析的重要的理论基础。现阶段的走势特点,更跟2008年的下跌相似,从11月--12月完成筑底之后,行情展开拉升的局面。2019年一月将会是货币宽松的重要的开始,也是新行情的开始。短期的缩量的回调,就是优选股票的最佳的时机,短期指标调整到位之后,将会展开新的上涨的行情,也是春季红包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依旧处于震荡的局面,短期的横盘整理就是为明年的大牛市做准备。2550点关口是多空交战的关键的心理线。创业板已经走出明显的头肩底的底部形态,市场面临洗盘,大盘的每次回调都是个逢低布局的机会,领头羊的回调,更是在酝酿更大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是高送转龙头、可以加群交流。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免费QQ群389618645(备注:太极),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诊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