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守住2600点---后市将有大动作!!

(2018-11-12 11:54:0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午盘指导

今日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上证指数再次站上2600点关口,经过近几日的洗盘之后,市场出现明显的企稳的迹象,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兑现,市场的回调就是很好的布局的机会。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大盘在2600点附近还是震荡一点时间,但是现阶段的震荡就是为大的行情做准备,后市多头主力将会有大的动作。短期来看,大盘还是处于小周期的回调当中,但是短的回调不改大周期的上涨局面,银行现阶段的回落之后将会迎来新的领涨的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已经出现6天调整的局面,但是从时间周期来看,这种震荡还是在延续,大盘在2600点附近震荡。将会为主力拉升积蓄力量。从形态来看,出现明显小周期A-B-C调整,更说明市短期回调的本质就是洗盘,从KDJ指标来看,周线金叉,日线下行,注意仓位控制。-MACD柱线收短这是明显的强势调整特征。

短期回调是为更好的上涨做准备。在这种状态下,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控制交易节奏,做到涨跌不惊。明确应对,股市不是每天都有好的机会,关键是有明确的机会时,能够把握住!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是龙头、可以加群交流。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免费QQ389618645(备注:太极),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诊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