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V上涨多点开花---狗年行情如何应对?

(2018-02-22 16:03:48)
分类: 盘后总结

狗年首日已经收官,上证指数收报3268点,大涨69点,这是近年来少有的行情,狗年的红包已经发放,但是行情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从盘面的变化来看,有色、民航机场、水泥建材出现领涨,新年新气象,资源板块成为领涨的龙头,从而将市场盘活,现阶段的行情与去年形成明显的反差,大跌大涨就是为了洗盘,洗掉浮筹,为新的上涨做准备,春天已经到来,股市的春天也将加快脚步。

从行情的走势来看,资源板块是本轮行情的主线,特别是钴业的大涨,为行情带来新的看点,钴电池的开发,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变革,也将带来新的投资时代。银行、保险已经处于企稳的阶段,资源板块处于历史性的底部状态,这将会为长期牛市做准备。大盘短期的洗盘就是为中长期的上涨做准备,大盘的短期目标3600点,中期目标6000点的方向不变。狗年开门红,将会为新行情开启新的机会。业绩依旧是狗年的而关键。后市如何潜伏?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从3587到3062是在完成一次性深度洗盘,将会是主力逢低布局的机会,经济的发展将会为股票的上涨保驾护航,大盘深V行情的而上涨将会是新行情的开始,新的领头羊将会是接下来的布局的关键。3100点附近,将会是历史性的低位,也将会是接下来的重要的支撑。历史会重演,机会会再现,狗年将会是出现大行情的转折。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资源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