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V型反转将现---节前抄底谁是主线?

(2018-02-08 10:15:1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早盘提示

大盘在一阵暴风骤雨之后,行情开始企稳,这是给多头喘息的机会,大盘在九天的时间,先跌幅度达300点之多,这是近期行情少有的,主要是受美股暴跌的影响,出现大幅回落的局面,这将会是针对前期上涨行情的一次休整,但是从上证50指数的走势来看,上升的格局依旧没有改变,短期的回调正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牛市行情没有结束,回调之后,价值低估板块将会展开新的拉升的而行情。

从行情的走势来看,走势已经企稳,行情已经展开反击,首先得中小创板块,超跌之后,已经率先企稳的局面,但是这类股票还是反弹行情。地产、资源板块经过快速回落之后,初选明显的企稳的状态,当前的投资还是要看业绩,优质绩优板块将会出现抄底的时刻,在春节之前,这种宽幅的震荡,还会有阶段性的机会,大盘在3300点关口,将会迎来报复性反弹的机会,接下里的行情将会由单边行情转向震荡行情,注意波段的机会,投资过程中注意长短结合的局面。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快速回落之后,出现急速探底的走势,最低3264点,这将会是春节前的底部,市场出现明显的恐慌的局面。3250点附近,将会是历史性的低位,也将会是接下来的重要的支撑。现阶段来看,行情将会出现宽幅震荡的局面,高抛低吸,将会是行情的新的节奏。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资源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