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煤飞色舞再起--二月行情如何把握?

(2018-02-02 11:44:39)
分类: 午盘指导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最低下探到3388点,这将会是2018年春节前的最后洗盘,市场的机会还是不少,但是明显的出现分化,前期重点提示的资源板块出现明显地领涨大盘的局面,大蓝筹出现明显的技术性的回调,但是回调不改上升的格局,反而是逢低布局的好机会,关键在于板块的把握。

笔者在《上证6周连阳---下周如何演绎?》已经做出详细的分析,行情的走势符合预期,资源板块出现明显的额领涨大盘的行情,这将会是新的上涨行情的开始,从行情的走势来看,资源板块已经出现明显的二次爆发的阶段,锡业股份、江西铜业明显的领涨有色,潞安环能再创新高,说明新的一波行情已经开始,主要原因在:1,资源的业绩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有色,还是煤炭,现货价格都出现明显的而上涨,这将会是为相关的上市公司带来业绩的高增长,这将会是2018年行情的亮点。2,从技术面来,资源板块的回调已经出现严重的低估,去年现半年的而行情,出现大涨大跌,总体来看,资源涨幅不大,但是业绩提升,这是资源板块二次爆发的原动力。综合来看,资源板块竟会迎来春天。二月行情将会出现全面开花的局面,后市如何把握?具体板块,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煤飞色舞再起--二月行情如何把握?


大盘创两年多的新高点,最高冲上3587点,上升的空间已经打开,近期的回调就是为接下来的上涨做准备,洗洗盘将会更健康,回调将会是布局的良机。成交量方面来看,底部放量的局面,是明显的蓄势行情。短期的回调震荡,就是为接下来的上涨做准备,现阶段来看,将会向36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大盘的压力位在3500附近.支撑位在342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在蓄势阶段,再现黄金买点。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地产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