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二次见底---补涨暗含重大玄机!!

(2018-01-22 11:49:18)
标签:

股票

分类: 午盘指导

上证指数五周连涨之后,创业板指数已经按奈不住,特别是在上周快速回落之后,出现爆发,说明创业板的底部逼近,已经在或构筑双底形态,这样一来,行情将会出现双轨上涨的局面,这将会为接下来的行情带来新的看点。

从行情的走势来看,市场出现明显的接力性上涨的局面,这一点,笔者在《接力拉升---该如何踩准节奏?》有详细的分析,行情的走势符合预期,今日创业板的领涨,说明新的上涨的局面,由于市场的超跌,出现补涨的行情,竟会改变大盘的整体的格局,但是行情的主线还是在绩优板块的上涨,主力资金布局蓝筹将会是行情主线。随着原油的上涨,资源已经进入上涨的周期,随着取暖进入高峰期,能源板块将会是带来不错的机会,值得重点把握。一月行情将会出现全面开花的局面,后市如何把握?具体板块,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创两年多的新高点,今日冲上3500点,上升的空间已经打开。成交量方面来看,出现稳健攀升局面,突破3000亿,说明市场已经激活。创业板来看,经过前期的二次回调之后,已经走出明显的双底的行情,这将会连续回落的创业板将会带来新的结构性的机会。这将会是2018年行情的新的起点,主升浪升起,一月行情将会到来,补涨行情即将会展开。后市将会向36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大盘的压力位在3500附近.支撑位在345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在蓄势阶段,再现黄金买点。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地产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