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期性窗口再现---补涨行情即将展开!!

(2018-01-19 11:44:0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午盘指导

本轮行情的特点就是板块轮动,显示消费升级、然后是地产板块、接下来是银行,行情已经出现轮番上涨的局面,这是明显的主升浪行情的特点,但是行情的走势出现明显地分行情,关键在于板块行情的挖掘。这是进入牛市的而加速的阶段,行情已经开始,这是一直在讲市场已经进入3浪3的机会,走势印证了笔者的看法,但是行情来了,赚钱才是硬道理,接下来如何应对?这是问题的而关键。

从板块来看,地产、银行、券商都出现明显的而拉升,但是担当3500点冲关任务的关键。还是绩优蓝筹板块,最近的上涨说明了这一点。在大盘动能已经打开之后,哪类股面临补涨?这是接下里投资的关键。二三线周期蓝筹股配置有望增加,面临补涨。周期股交易机会最佳,再通胀交易充分。2018年初是周期股交易机会的最佳窗口期。上、中、下游企业因需求端韧性,供给侧改革未变,价格上涨诱因明显,带动消费者预期乐观,基本面持续改善引致股价上涨逻辑未变,经济数据空窗期下,再通胀交易存在最佳机会,应顺势而为。后市强烈通胀预期之下,石油石化、有色金属、煤炭、工程机械等具有较高价值,1月行情将会带来巨大的投资性机会。后市如何把握?具体板块,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创两年多的新高点,今日站上冲3498点,逼近3500点,上升的空间已经打开。成交量方面来看,出现稳健攀升局面,说明市场已经激活。这将会是2018年行情的新的起点,主升浪升起,一月行情将会到来,补涨行情即将会展开。后市将会向36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大盘的压力位在3500附近.支撑位在345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在蓄势阶段,再现黄金买点。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地产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三线蓝筹面临补涨,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