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龙头强势崛起----大行情志存高远!!

(2018-01-12 10:03:2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早盘提示

大盘已经11连阳,行情已经到了纵深阶段的而走势,3450点是一步之遥,也就是将冲关行情已经展开,笔者在《大盘冲关3450---哪一板块是涨停先锋?》证已经讲到,新的龙头已经开启,行情的走势符合预期,地产板块已经出现涨停潮,前期一直提示的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已经出现大幅的上涨,万通已经出现连续涨停,新龙头的崛起,将会为大盘冲关做准备!

从板块来讲,市场已经出现轮动上涨的局面,羊头走路靠头羊,地产板块的而崛起,为市场的上涨带来强劲的动力,大盘回调的空间有限,短期回调还是加仓的机会。股市的涨跌关键是量能,当前量能维持下2500亿左右,说明场外的而资金已经进入市场,必将会掀起一波行情,2018年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将会是2017年的红包的行情。

综合来看,大盘已经走出盘局,新的主升浪行情已经开始笔者在《稳健收官----2018年投资展望!!》中重点提示的地产、资源板块出现明显的领涨的局面,行情印证了笔者的看法。有色板块也是可圈可点。接下来如何布局?翻倍牛股就在---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新龙头强势崛起----大行情志存高远!!


大盘出现开年2周大涨的局面,站上3435点,实现12连阳的走势,短期来看有些超卖的状态,但是,投资要有大的格局,从月线和周线来看,只是行情的启动的阶段,每次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行情已经进入加速上涨的阶段。明日面临3450点的冲关。大盘的压力位在3450附近.支撑位在340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在起步阶段,回调就是布局的机会。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地产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2018年潜伏行情已经展开,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