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否极泰来----黄金交叉带来抄底机会!!

(2017-12-01 10:09:4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早盘提示

11月已经给过去,12月已经开启,大盘在3300点的企稳将会为新行情带来动力,近期行情出现明显的而分化状态,但是机会在犹豫中产生,行情在处于黄金机会,笔者在《一类股现中期大底---12月如何潜伏? 》中已经详细的分析了当前行情的特点。虽然白马板块出现明显地技术性的回调,但是不改大盘上涨的格局,毕竟白马股票还是少数,随着2017年的收官行情将近,新的领头板块已经再起航,大盘从日线级别来看,已经出现明显的黄金交叉,黄金交叉将会带来黄金机会。

从板块来看,白马的回调,将会带来新的结构性的机会,券商、地产、资源板块将会是新的三驾马车,为大盘的上涨保驾护航的,笔者在《风格切换完毕----哪类股现中期大底?》中已经提及,现在来看,机会符合预期。

从消息面来看,美股出现大幅上涨,将会为全球市场带来新的动力,必将给港股带来新的机会,所已将,3300点将会是历史性的机遇,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将会是深度挖掘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否极泰来----黄金交叉带来抄底机会!!


大盘将在3300获得强力支撑,完全符合分析,上升的轨道完好,短期回档之后,后市将会向35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从形态来看,大盘完成A-B-C的调整之后,位于调整的尾声。后市将会向36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大盘的压力位在3400附近.支撑位在330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在蓄势阶段,再现黄金买点。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保险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黑马行情将会展开,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盘中直播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