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券商逆势走强----后茅台时代如何演绎?

(2017-11-17 15:26:31)
标签:

股票

分类: 盘后总结

今日大盘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的状态,次新版块事今日的下跌龙头,跌停的家数较多,综合分析来看,主要还是估值问题,市场出现大面积的下跌,但不是没有机会,关键爱你在于板块的挖掘。笔者在跷跷板行情再起---券商大时代再现!!》明确的分析到后市行情的走向,资源板块出现明显地回调,但是不改大盘的强势格局,当前的行情就是明显的跷跷板行情,资源的回调为券商板块带来大的机会,上升的空间已经打开,这将会为大盘上冲3500点关口做准备,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板块的上涨将会为大行情蓄势,当前的阶段就是场外资金调仓的大好时机,量能的增加印证了这一点,领头羊中信证券已经逼近前期高点,新的行情还是要看券商。

茅台已经到了市场的极点,茅台的700元为其它股票打开空间,券商的逆势走强,将会为接下来的行情注入动力,也是主力资金重点布局的原因所在。今日行情的大跌,但是优质股票浮出水面,地产、保险、银行出现明显地领涨的走势,这将会是接下来行情的龙头板块,资源板块的回落,将会酝酿新的行情,60十日均线,是多空行情的分水岭,短期回调之后,新的上涨行情将会展开。

从技术面来看,券商逆势走强----后茅台时代如何演绎?


大盘在60日均线获得强力支撑,但是上升的轨道完好,短期回档之后,后市将会向35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上证50指数进入加速期,今日再创新高,这将会是新的行情的龙头。大盘的压力位在3408附近.支撑位在3364点,新的拉升行情已经启动。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保险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突破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盘中直播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