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二强八弱到比翼齐飞-----还有多远?

(2017-11-17 10:15:5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早盘提示

2017年的行情已经走过大半,行情的总体走势来看,行情在稳健攀升的局面,但是上升的行情明显出现结构性的上涨,特别是上证50指数,已经走出明显的牛市领涨的局面,银行、保险、消费升级板块,已经走出明显的牛市,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龙头个股,已经创出了历史的新高的局面,这说明一点,市场的牛市板块是明显的,接连的翻倍行情,已经说明一个问题,价值投资已经是今年的主基调,只要抓住市场的龙头,赚钱还是和简单,这就是今年以来的二强八弱的格局。

与之相反,就是八弱,在大盘上涨的同时,好多股票涨幅不大,有的还会下跌,这也是今年行情难做的主要原因,好多垃圾股票出现大幅回落的局面,这种局面还在延续,但是,何时市场才会出现比翼齐飞的局面?这将会是接下来投资者的关键,市场就是一种轮回,中国股市更是如此。当前来看是价值投资,但股价跌到一定的程度,新的价值板块将会挖掘出来,这将会是新的结构性的机会。从历史的走向来看,这种格局已经出现过几次。96--97年的牛市当中,当时的投资是简直投资的主线,四川长虹、深发展为代表的绩优板块出现大幅的上涨,但是一旦行情出现突破行的上涨,估值被透支之后,熊市也将会来临。这也是自然法者,关键在于板块的把握和选择。

大盘从2638---3450这波上涨来看,还是处于上涨的初级阶段,先期的领涨板块已经起航,银行、保险起到龙头的作用,但是大量的低估值板块依旧躺在地板上,所以,现阶段要做好两手准备:

第一,紧跟龙头。市场的龙头已经很明显,贵州茅台已经上700元,招商银行已经再创新高,说明牛市已经起航,牛市不言顶,当前的投资还是要顺势而为,抓住主升浪的机会。

第二,挖掘新机会。当前的好股票很多,已经出现明显的头肩底的做底的位置,经过近期的反复震荡之后,市场将会酝酿主升浪的行情。大机会还在后面,大盘的中期目标在3600点,长期目标在6000点,下阶段还是很好的布局的机会,接下来如何布局?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挑战60日均线,但是上升的轨道完好,短期回档之后,后市将会向35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上证50指数进入加速期,这将会是新的行情的龙头。大盘的压力位在3443附近.支撑位在340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经启动。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保险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突破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盘中直播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