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金不怕火炼----牛股加速在即!!

(2017-11-16 16:54:1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盘后总结

今日大盘继续小幅震荡的局面,大盘在3400点附近小幅震荡的局面,在大盘在3400点蓄势的阶段,行情并没有结束,而是出现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局面,今日上涨50再次逼近前期高点,说明了一点,就是主力资金在借大盘回调之后,出现加速布局的局面,沪深300指数的上涨再次说明这一点,短期回调之后,大行情将会展开,短期回调就是布局的机会。经过前期回调之后,大量的优质股票已经跌出价值,这一点笔者在《潜力股躺在地板上---那类股已经跌出空间?》已经有详细的分析。

从板块来看,酿酒、房地产出现领涨的局面,这一点笔者已经在昨天的博客中讲到,保利万科的上涨,说明了这一点,市场个机会还是很多,关键在于板块的把握,洗盘之后,新的上涨行情机将会炸开,贵州茅台站上700元大关,说明市场的上涨的空间只是刚刚打开,大量的优质股票将会在接下来的行情展开上涨,市场遍地黄金的行情。大量的优质股票躺在地板上,值得重点挖掘,具体个股,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真金不怕火炼----牛股加速在即!!


大盘沿均线上移,今日回调到30日均线之后,出现筑底反弹的行情,10-20-30日均线已经形成明显得上升高速公路的状态。另一大支撑是是3400点的支撑,两大技术做保险,后市将会向3500点发起冲击的状态。上证50指数进入加速期,这将会是新的行情的龙头。大盘的压力位在3443附近.支撑位在3400点,新的拉升行情已经启动。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保险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突破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盘中直播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