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格转换完毕---周期股能否爆发?

(2017-10-20 11:41:5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午盘指导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的走势,大盘再次站上3370点的关口,经过前期的洗盘之后,行情已经到了重要的转折点,消费升级板块的拉升为大盘的上涨打开了空间,在经过前一阶段的而回落之后,资源板块再次出现领涨,行情面临二次爆发的阶段。特别有色金属板块面临二次爆发。

当前的走势来看,新能源电池板块再次爆发,特别是钴相关的上市公司,出现明显地领张,稀土永磁板块再次出现上涨,这将会是新行情的开始。

当前的行情已经形成明显的牛市的格局,这将会为为接下的而上涨做好铺垫,资源板块近期出现明显的超跌的状态,超跌之后将会是抄底的机会,接下来的行情将会两线作战,资源板块在挖出黄金坑。金融板块将会是接下来行情的主力军,因为国家队已经在深深地控制着这个版块的涨跌。这就是讲,两种思路将会产生两种机会。关键是要发现机会和把握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风格转换完毕---周期股能否爆发?


大盘的压力位在3419附近.支撑位在3373点新的拉升行情已经启动。沪深300指数来看,中上涨的趋势已经形成,主升三浪已经开始。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量能出现明显的底部放大,这是主力敢于低吸主要是大行情已经开始。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资源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突破行情,如果想了解,请加微信13396395124

风格转换完毕---周期股能否爆发?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