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最后一天,该如何操作?

(2017-09-29 09:34:40)
标签:

财经

股票

理财

杂谈

分类: 早盘提示

昨日盘中三大指数走势一致,纷纷低开保持小幅震荡,盘尾稍有回落,量能未能有效放大,继续窄幅震荡走势。涨幅前五的板块在近日的博客《长假将临,假期性板块即将爆发》、《强者恒强,黄金坑里埋黄》中均有提示:白酒、饮料制造、酒店餐饮均隶属假期性板块,汽车整车隶属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集成电路和芯片替代隶属于电子信息板块,相信提前埋伏的投资者已经有了不少收获。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资金回撤和资金埋伏的最后机会。在此提醒投资者,前期埋伏的假期性板块若是已经有了一定的涨幅,要注意及时高抛了。炒股抄的从来都是预期,一旦假期结束,预期落地就要谨防见光死现象。

当然了,对于节后的预期我还是相当乐观的。自大盘突破3300点后新的箱体形成,上升空间已被打开。经过连续20多个交易日调整,底部已经筑成,地量地价的出现也意味着反转行情的开始。且从数据统计来看,国庆节后一周80%概率是要上涨的。

这么好的行情要怎么把握呢?

要有一套完整的体系,成形的方法方可盈利!像我之前分享的雅化集团,就是用“天时、地利、人和”选股方法选出的,区间涨幅高达6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大家也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加我微信,我会就大盘、热点、个股操作具体的和大家交流,同时也会不定期进行牛股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节前最后一天,该如何操作?

就具体操作而言,建议保守型的投资者可注意逢高兑现,持币过节;激进型的投资者可注意把握节前的最后一个埋伏机会,甄别个股,逢低吸纳。今日上证指数压力位为3357,支撑位为3331,创业板压力位为1868,支撑位为1826。

 节前最后一天,该如何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