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强势洗盘----周末再现黄金抄底的机会!!

(2017-08-24 15:57:5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盘后总结

今日大盘在上冲3300点关口后,短期无功而返,可见3300点关口的重要性,笔者已经讲过,只要大盘站上3300点关口,新的上涨的行情将会展开,这将会是2017年的重要的机会。对然大盘没能够一举突破3300点,但是上升的格局是没有改变的,大盘依旧处于上升的通道当中,一旦出现回落, 将会再现抄底的机会。

因为当前的行情来看,不是全涨全跌的局面,这将会为大盘的脉动新的上涨带来动力。银行的再次启动,地产板块的低估值,资源板块的及时回调,这都是当前行情的重要的机会,二线蓝筹板块的上涨动力依旧强劲,笔者在早博客 3300点不是中国梦-----6000点才是新目标!!》已经对大盘做了详尽的分析,现在来看,行情将会展开新的行情,短期的回落主力资金的在逢低吸纳,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从当前的市场的走势来看,价值投资将会是行情上涨的发动机。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强势洗盘----周末再现黄金抄底的机会!!


大盘收报3271点上,多空双方进行最后一搏,市场将会进入白热化,但是当前的行情还是结构性机会,前期关口附近还有一定的压力,当前的行情是明显的上涨的行情,从压力支撑来看,大盘的压力位在3325点附近,支撑位在3274点附近,后市将会展开冲关。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低估值资源一直提示的重点,近期出现大幅回落,再现低吸的机会,主升浪已经开始回调就是机会,像这样的股票还是不少,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突破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