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旱地拔葱---哪一板块是新龙头?

(2017-07-19 16:28:1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盘后总结

今日大盘出现强势拉升的局面,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煤炭有色、钢铁持续强势拉升,一举改变来大盘的弱势格局,新的一波上涨的行情已经开始,这将会是七月的新机会,特别是券商板块的强势拉升,将会出现新的龙头带动作用,新的上涨已经悄然发动。

但是市场的行情还是板块的机会,前期大跌的题材板块,走势很弱的局面没有改变,当前的行情要有保有压,抓住市场的龙头,这是当前行情的关键,这一点,笔者在《大盘明修栈道---主力暗度陈仓!!》中已经讲的很清楚,其实主力就是在打压创业板的同时在加紧介入资源龙头板块,行情的走向,印证了笔者的看法,昊华能源,江西铜业为代表的主流板块出现明显地增量资金的介入,说明新的一波行情已经开始,关键要抓住市场的主线,这是当前战胜市场个关键,券商的崛起就是明显的信号。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旱地拔葱---哪一板块是新龙头?


大盘短期出现V型反转的局面,说明上涨的格局没有变,站上3200点关口,说明前期行情还是在洗盘的局面,后期不排除还有震荡,但是上涨的趋势已经形成。从压力支撑来看:大盘的压力位在3252点附近,支撑位在3202点附近.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特邀请专家坐堂讲课。免费QQ群374012630,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珍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