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在挤水分----干货板块是破局的关键!!

(2017-04-13 09:49:2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早盘提示

大盘在10日均线以上出现震荡的而格局,市场出现明显的分化的阶段,说明在3300点关口出现很大的分歧,雄安板块出现分化,这给当前的行情带来新的变局,但是大盘整体的格局没有改变,上升的趋势没有改变,黄金白银为主的贵金属板块明显的上涨的趋势,这给大盘的上涨带来新的动力。

从走势来看,黄金指数已经走出明显的牛市的特征,由于货币的贬值,直接带来黄金的上涨的动力,黄金经过几年的回调之后,将会迎来新的机遇期,者的重点关注,黄金相关股票带来新的机会。恒邦为代表的黄金概念板块面临新的补涨行情。

从消息面来看,在国企改革和去产能的大背景下,煤炭行业兼并重组步入快车道。有关部门要求加快出台促进煤炭行业兼并重组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在两年内分区域实施小煤矿兼并重组,同时力争到2020年底,全国形成10个左右亿吨级“巨无霸”。此外,鼓励企业之间通过股权置换、资源互保等方式加强跨地区去产能协作。煤炭行业将会出现新的重组的机会,这对于严重低估的资源板块来讲是重要的投资机会,煤炭板块的春天即将会来临。

综合来看::当前大盘在3300点关口再次震荡,是为了挤掉水分,是走势更健康,干货板块将会是后市投资的关键。后是该如何布局?这是接下来的关建,价值重估带来风口转换,绩优龙头板块将会是机会的关键,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特邀请专家坐堂讲课,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030。免费QQ374012630,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珍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