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申购过后---大盘将现加速上涨!!

(2015-02-10 13:38:26)
标签:

股票

分类: 捕捉热点追随热点
  今天的行情走的相对平稳,券商银行的反弹,是大盘出现小幅上涨的中坚力量,两市股指出现全红,显示17只新股的利空得到有效的释放,利空过后是利好,就是这个道理。易经上讲遇极而变,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面性,乐极生悲否极泰来,连续的下挫,短期出现有空转多的迹象,特别是数据的利空,笔者认为对A股市场是利好,由于连续的CPI的下跌,是经济即将见底的特征,也是节将反弹的前兆,这也给央行降息带来前列的预期,由于经济持续下滑,货币宽松政策已经开启,以美国股市为例,连续的货币宽松政策,制造了长达六年的牛市,2015年是改革进入收获期的一年,股票的上涨,是经济见底反弹的前兆,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的作用再次体现,注意把握难得的机遇!

今天的行情有哪些看点,注意哪些板块将会启动,非常关键:

看点一:金融地产面临筑底反弹的机会,昨晚在《大盘急跌---就是黄金买点!!!》已经有所论述,两大机会,摆在面前,申购资金的出逃也是股价见底的特征,券商和银行地产面临难得的机会,这是马年最后的加仓机会,年底红包关紧看今天的节点,重点关注的广发证券,出现大幅上涨,今天的个股和买卖点,请关注盘中直播!!!

看点二:年报高预期的个股,由于连续的回调,这类股出现相当好的加仓时机,由于申购资金的回归,将会给大盘带来充足的资金面,马上就要春节了,这也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所以你今天要重点关注这类个股,收官行情,今天很关键,今天的关键点位是下午两点半,那是申购基本结束,行情的大局已定,选好个股,积极应对!

操盘回顾:近期多空浪高端服务中提示的、广发证券,圣莱达,出现大涨,互联网板块是近期的新的领军板块,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做一下短线搏杀,机会也是不错,特别是连续提示的券商板块,更是大放光彩,上涨翻两倍,近期的洗盘,为后市的上涨打开了空间,现在大幅回调之后,将再现集体涨停,注意加仓券商,赢取年底红包,要想了解--请点击盘中直播!

操作策略:操作上、控制持仓比例、洗盘过后注意加仓,券商中线布局,短线关注高送转和互联网,要注意节奏的把握,蓝筹股和小盘股两条主线,创业板回调后将加速上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把握黄金买点,博取超额利润正当时,具体如何把握,哪些个股,做多,那些做空,尽在高端服务之中!反弹之中机会也很多,关键如何把握市场的节奏,具体个股—请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