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67,319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阳宣告红包行情到来

(2014-01-22 16:55:52)
标签:

苍龙

周期

账户

到了

垃圾

股票

分类: 明日提示

我的方法:追随趋势!顺应趋势!提前精准判断压力支撑!把握主升主降波段!

    近期的分析相信嘉伟的粉丝已经提前把握住了,是的,没错,再一次神一样的解盘!我们回顾一下:

1.10日发表【空头不做死就不会死】的文章表达了笔者的愤懑,让其重点关注有色,有色果不其然周一就开始异动,比如000697炼石有色在学员区大获全胜,短卖点明天会到,低点高点提前告知,但有色板块就跟前期所说,从时间和空间来说,有色目前废铜烂铁的价格,必定是将来的重中之重!大波段对待一定!提出目前的上证偶是和05年9月的走势如出一辙!记得否?

2.1.16日上周四【反弹高度在哪?】提出:暂看2050,因为当时下跌,唯有暴跌才是利好,那些一跌就尿裤子的人不值得同情!当时就给你指出了2050的高度,你看看今天的收盘吧?您不会忘记吧?

3.1.20日前天中午紧急撰写午间评述【1849点不容易见到】,破2000只是心里问题,提出三点看法:21日昨天变盘,短期反弹一触即发,盘中提示低点1984点(当时说的是1993,收盘当天正好收于此)及时判定,期指进一次多单!你应该记得,因为21日变盘提前一个月告诉了你!下个变盘点在哪?别急,一会告诉你!

4.昨天博文【红包行情是否能够抹掉你那伤心的泪】明确告诉了你昨天的高点2015因为分时没有背离,所以今天依然反弹,还是原目标2050不变!红包行情和春季行情笔者一直没有丝毫的改变!君,这都不是事后诸葛吧?

    走势从来有一身,一阳一阴定乾坤。一波焉有两般义,道不虚传只在人。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就一剑封喉!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

今天出现了放量大阳,很多散户犹如脱缰的野狗一样,不可取!早之前,笔者预测位置2050说了不止一次了,因为那个时候下跌,目前到了就要测算下个位置了,那么短期高点是否到了?目前是加仓还是减持?

      今天放量拉升站上2050,个股全面普涨,很多个股疯涨,这与前期悲观局面相反,目前笔者建议持股待涨为主,个股盈利甄别对待。涨幅过高量能放大的差价为主,回调再次买进!不强势的移仓,没有大涨的等待补涨!仓重的满仓的适当减仓,未必今天减仓,个股具体对待!反弹高点暂定2135附近,因为反弹周期没有耗尽。时间下个变盘点在年底,即30日考虑减持,届时看我文章!

     预计明天市场还是惯性冲高,会有一定程度的修复,回踩点不会太深,给一个位置2045和2030,位置不重要,关键是方向!指数目前无意义,因为进入个股狂奔阶段,所以做个股计可!晚间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一下自己的账户,市场修复你也得找把自己的账户修复一下,因为明天个股会有所分化,好的个股就是好的个股,垃圾个股就会萎缩,但笔者想说的是学员的个股必将走出一批狂牛,已经出现好几只了,长缨在手,必擒苍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