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的再次提速只差一步

(2013-12-04 14:53:17)
标签:

恶者

热点板块

他妈

笔者

善者

分类: 明日提示

我的方法:追随趋势!顺应趋势!提前精准判断压力支撑!把握主升主降波段!

   

近期有很多网友问文章风格有所转变?不是,因扩展大家的阅读角度,安排公司其他老师撰写一些精彩的文章,希望给大家多角度的看清这个市场,笔者认为文章确实写得不错,希望大家喜欢哦。笔者依然只写下午收评。

市场该怎么走就怎么走,不会因为周一的下跌出现大的影响,周一大跌给大家很多安慰和鼓励的话,市场都会动容的!您瞧,昨天今天的反扑已经展开,还是那天那段话:善者昌,善者不昌,善者祖上必有余殃,殃尽必昌;恶者恶,恶者不恶,恶者祖上必有余德,德尽必饿;这话用佛家的话就是“因果报应”,前因后果。好比目前的市场,有人看好,有人不看好,有人加仓,有人止损,前期逼空两天笔者说了感觉闻到一股牛屎味,连续几天2200的调整,又是大熊话天下,其实过一阶段就该为今天所做的决定买单,不要说你运气不好,跟运气屁关系没有,在于每天的点滴积累!为当时的所作所为买单!感恩,惜福,知命,消业!”。周一大跌有人加仓,有人止损,那么昨天今天的拉升就不要后悔切记,更不应该傻乎乎的今天追涨,否则又是狠狠地一耳光!今天再读问君是否别有一番滋味?

行情的再次提速只差一步

    市场今天冲击昨天笔者所说的压力2167点(最高上午11:10分左右2260.87,盘中直播提过了),短期来看调整是有的,一个是因为上一次笔者提前提示变盘高点9.12日的高点2170近在眼前,另外一个这里是系统一号线压力,再就是本月的第一个变盘点是下周二10日,所以短期进行必要的整理巩固是有必要的,但记住:多方趋势逢低做多是必须的,短期可以不追涨,但回调你千万别踏空,因为短期的调整视为后期的再次大涨做准备的,行情加速只差这一步!

所以大波段交易朋友可以忽略这里的短期震荡,短线客可以适当打打差价,但底仓是必须保留的,前期的2150不破坚定持股,目前提前修正提升到2190不破坚定持有看好后市!笔者认为只要个股不是前期大幅炒作的尤其红包个股坚定持有下去,相信年底前的一月中旬收益会超出你的预期!

周四市场大家可以关注短期支撑2240,压力依然关注2270,2270一旦突破那么跨年度行情的笔者高点就会见到,只是创业板的个股近期最好别碰了,一副该死的样,就和近期喊空看空的人一样,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这个其实结合笔者教给大家的方法看看日K线就知道了!积极把握个股行情机会吧,加油!关于本波行情的高点和热点板块和盘中直播请参照前期文章点击夸年度行情的最后一跌。文章的精彩在于你右下角的【喜欢】,笔者建议您好好收藏本博,甚至只看本博,就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